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车载LiDAR可视化研究

:为了支持车载移动激光扫描点云数据的高效管理与快速可视化,提出了一种适用于车载海量点云的 数据组织方法。该方法将原始点云数据分段后生成轨迹信息用于快速索引,分别对每段数据建立基于八叉树 结构的LOD(levels of detail)索引,并采用多线程动态调度技术实现基于视点的海量点云渲染与漫游,显著提 高了车载点云数据的调度效率。实验结果证明该点云数据组织方法是一种适合车载点云数据的高效管理方法。

2018-06-17

LiDAR可视化

机载激光扫描( 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 技术作为新兴的现代化测量技术,目前广泛用于测绘的各个领域 中,对其数据标准格式( LAS 格式) 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VTK( Visualization Toolkit) 是一种用于图像处理和可视化的 工具包,本文通过VTK 数据流的特点,在挪威TrollTech 公司开发的Qt 平台上以C++为开发工具,设计和实现了机载 LiDAR 点云数据的三维可视化,为后期对数据和影像的进一步研究打下了基础。

2018-06-17

图论及其应用——J.A.邦迪 U.S.R

图论经典教材,J.A.邦迪 U.S.R

2009-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