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6G概念及愿景白皮书.pdf

5G与4G相比,能够提供新功能并实现更好的服务质量(QoS)。尽管如此,以数据为中心的智能化系统的快速增长对5G无线系统的能力带来了巨大挑战。例如要保证虚拟现实(VR)设备良好的用户体验,至少需要10 Gbps的数据速率,这已经是超越5G(B5G)后才能实现的目标。为了克服5G应对新挑战的性能限制,需要开发具有新功能特性的6G无线系统。

2020-04-20

上海泽众MobileRunner产品介绍

基于针对自动化测试理论的深入研究,泽众软件推出了一款手机自动化测试软件MobileRunner,通过其提供的若干自动化测试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手机测试效率及测试质量,缩短测试周期,节省研发成本。

2014-08-19

上海泽众PerformanceRunner产品介绍

PerformanceRunner是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产权的,基于协议的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性能测试工具。适用性:压力测试(并发数);容量测试(硬件支持度);负载测试(高负荷长时间运行);可靠性测试(长时间运行);并发测试(系统响应时间);极限测试(系统异常).

2014-08-19

上海泽众CodeAnalyzer产品介绍

CodeAnalyzer是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产权的,用于实现静态分析、代码走查、代码规范检查以及代码潜在错误分析的白盒测试工具。它是一种脱离编译器的代码静态分析软件产品,在后文中简称CA。

2014-08-19

Micro_Focus_Borland_开发、测试产品手册_v1.2

Micro_Focus_Borland_开发、测试产品手册_v1.2

2014-08-19

quality_center_db.chm

quality_center的帮助文件,帮助初学者、无正版软件者了解QC这个工具。

2008-11-17

软件工程必读—CMMI的1.2版

大家还是认真的学习并实践一下cmmi的体系规范,把真正的管理应用到软件工程中来。

2008-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