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佳虚拟光驱daemon_toolS简体中文版

支持:32/64 Bits 精灵虚拟光驱可以制作简单光盘映像文件和模拟CD/DVD光驱的最流行软件产品 1.模拟虚拟的CD/DVD-ROM/HD DVD and 蓝光驱动器。 精灵虚拟光驱简洁版使你能够模仿多达4个CD/DVD与同一台电脑。虚拟驱动器将在您的操作系统中如同真的一样展现。选择一个虚拟驱动器然后选择你想安装的光盘映像。在“我的电脑”找到已创建的装有光盘映像的虚拟光驱,开始工作吧! 看起来就像使用真的驱动器一样,不是么?是的,但是更快!

2009-05-30

极品五笔输入法2009

极品五笔输入法2009最新版修复BUG 极品五笔输入法完美兼容王码五笔字型4.5版。适应多种操作系统,通用性能较好。收录词组46000余条,创五笔词汇量新记录!在完全支持GB2312-80简体汉字字符集的基础上,增加部分GBK汉字,避免了传统五笔对于“镕”、“瞭(望)”、“啰(嗦)”、“芃”、“冇”等汉字不能输入的尴尬,其实用性能是相当不错的。极品五笔输入法对最终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无须注册。

2009-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