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翻译 1.7 信号量简述,进程之间的flage

Linux信号量简介1:信号量信号量(Semaphore),有时被称为信号灯,是在多线程环境下使用的一种设施,是可以用来保证两个或多个关键代码段不被并发调用。在进入一个关键代码段之前,线程必须获取一个信号量;一旦该关键代码段完成了,那么该线程必须释放信号量。信号量类似于线程一章中使用的互斥锁,但更强大,信号量可以在数个(大于两个)线程中使用,而且可以使用信号集管理大量的信号量。同样,信

2014-06-07 13:16:12 657

翻译 1.6.1 有名管道附属

一.简介 本列程是由友善之臂说明书中的管道列程的备注版。有助于大家了解select函数以及程序的实现方式。二.重点掌握函数:        select; struct timeval结构体;  FD_ZERO; FD_SET;  三.要求水平可使用内来进行进程通信。

2014-06-07 13:15:52 538

翻译 1.6 进程间通信方式之有名管道

(程序部分内容都来自百度、或友善、或博创、或某些w)

2014-06-07 13:15:11 476

翻译 1.5.1 无名管道附属例程

一.简介 本列程是由“进程与线程”中的进程附属程序加入了一个管道来显示延时时间(并没用管道去传输数据,如果要用的话需使用select函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完成,在实名管道中还会使用到。select函数的具体用法请参阅书名数管道一节和百度百科。)(自写)二.重点掌握函数:        无新函数三.要求水平可使用内来进行进程通信。四.由于使用了前面所用到的程序所以没有加备

2014-06-07 13:14:53 363

翻译 1.5 简单的无名管道使用

(无名管道的使用。)进程间通信方式之无名管道1:什么是管道以及无名管道:管道是一种使用非常常用的通信机制。实际上管道和共享内存相似,是一种代表内存块的设备文件。但管道限制这块内存的的大小且规定读写方向。每个管道大小在linux系统中只有4k。同时管道只能单向传输,一个进程只能设定成读或写其中一种,而且必须要在运行时有一读一写两个进程。使用单个固定缓冲区也会带来问题,

2014-06-07 13:14:35 821

翻译 1.4.1 共享内存附属例程

无聊的共享内存一.简介本列程是由1.3附属程序的进程版,使用了共享内存来实现(自写)二.重点掌握函数:        无新函数三.要求水平可使用共享内存内来进行进程通信。四.由于使用了前面所用到的程序所以没有加备注。

2014-06-07 13:14:14 551

翻译 1.4 进程通信之共享内存

进程间通信方式之共享内存1:什么事共享内存共享内存共享内存是进程间通信中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共享内存允许两个或更多进程访问同一块内存。当一个进程改变了这块地址中的内容的时候,其它进程都会察觉到这个更改。 在我们书写多个进程的时候,由于每个进程的资源都是不被共享的,所以为了多个进程间进行通信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共享内存是进程间通信的一种比较简单的通信方式。2:进程间共享内存通信

2014-06-07 13:13:53 416

翻译 1.3.2 线程附属例程

一. 本程序实际上是前面几个程序的一个简单的整合程序.用到了pwm列成.LED列成和进程列成,可以锻炼大家对较大程序的理解。(自写)二.重点掌握函数:        无新函数三.要求水平掌握程序原理和结构,之后管道与共享内存都用到了这个程序。四.由于使用了前面所用到的程序所以没有加备注。

2014-06-07 13:13:12 489

翻译 1.3.1进程附属例程

一. 本程序实际上是前面几个程序的一个简单的整合程序.用到了pwm列成.LED列成和进程列成,可以锻炼大家对较大程序的理解。(自写)二.重点掌握函数:        无新函数三.要求水平掌握程序原理和结构,之后管道与共享内存都用到了这个程序。四.由于使用了前面所用到的程序所以没有加备注。

2014-06-07 13:12:55 377

翻译 1.3 进程、线程

进程与线程简述1:进程与线程进程进程(Process )是一个具有独立功能的程序关于某个数据集合的一次运行活动。它是操作系统动态执行的基本单元,在传统的操作系统中,进程既是基本的分配单元,也是基本的执行单元。它可以申请和拥有系统资源,是一个动态的概念,是一个活动的实体。它不只是程序的代码,还包括当前的活动,通过程序计数器的值和处理寄存器的内容来表示。 对于一个进程来说在进程的执行过

2014-06-07 13:12:31 364

翻译 1.2 被玩烂的udp

UDP协议的全称是用户数据报协议,在网络中它与TCP协议一样用于处理  数据包,是一种无连接的协议。在OSI模型中,在第四层——传输层,处于IP协议的上一层。UDP有不提供数据包分组、组装和不能对数据包进行排序的缺点,也就是说,当报文发送之后,是无法得知其是否安全完整到达的。UDP用来支持那些需要在计算机之间传输数据的网络应用。包括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内的众多的客户/服务器模式的网络应用都需要使

2014-06-07 13:12:07 510

翻译 1.1 友善之臂2440的代码翻译,加了备注和没用的解释。

1:系统编程概述linux操作系统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资源管理机制”和“任务的调度机制”。我们通过使用这些“机制”可以轻易的在一台linux主机上运行多个任务,从而提高多个任务的运行效率。2:led、按键、蜂鸣器代码详解开发板说明书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列程来让我们了解开发板如何使用。如led的列程就可以认为是I/O口的输出列程、按键就是I/O的输入与外部中断列程。由于linux系

2014-06-07 13:11:39 601

原创 0.1 十分无聊的嵌入式简介.

(这些是几年前写给大一大二tong)

2014-06-07 13:11:03 413

原创 0 说明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2014-06-07 13:10:27 328

最基本的aidl的demo

最基本的aidl的demo

2019-06-13

echart 的一个自定义柱状图的demo 状态颜色关联

echart 的一个自定义柱状图的demo,之前作为帮别人写的一个测试用小组件 。

2019-06-13

cjson的demo小程序 code block移植编译

cjson的demo小程序 code block移植编译。

2019-06-13

LIBGDX与安卓间交互

libgdx 与安卓共同制作的一个基于socket的遥控器程序,帮同学做毕设时候做的,可实现libgdx空间与android空间的数据交互、libgdx加入android的view、layout等功能。

2014-06-07

2440的v4l2的带压缩的摄像头程序

参考了网上的代码,自己简单的修改了一下,挺好用的。

2014-03-09

自己写的stm32f103的ov7670摄像头程序

stm32103vet6+ov7670+fifo 摄像头程序,基于3.5库,移植于红牛开发板(2.0库)屏幕代码采用奋斗mini代码(注意:屏幕程序用的是奋斗老板子的屏幕驱动,新板子要自己修改), 修改了mini的屏幕画线代码(原代码有问题)。 程序预留出触摸屏程序接口和串口程序接口,可以试着修改。 程序未集成sdcard程序,有待改进。

2014-03-09

c8051f040使用240320显示屏的程序

c8051f040使用240320点阵显示屏的程序

2014-03-09

c8051f020片内ad

大一时候写的ad程序,用c8051f020的片内ad,比较电压取自外部vefr0。

2014-03-09

c8051f020超声波测距12864显示

大一时写的小程序,仅供参考。适合初学。效果还可以。

2014-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