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汉泰示波器原理图

国内知名品牌汉泰的一款带宽200M示波器原理图,主体由三星处理器S3C2440和FPGA搭建。内容详细准确无误,供相关技术开发人员做参考。

2019-01-17

2.4G 蓝牙天线封装

2.4G 蓝牙天线封装,有蛇形天线和倒F型天线两种, PAD9.5软件,RDA公司提供

2018-07-19

电子管音频功率放大器制作

电子管音频功率放大器,以其卓越的重放音质,广受HiFi发烧友的青睐。市售成品电子管功放动辄数千元,乃至上万元,如此高价是大多数爱好者无法企及的。爱好者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只要你有一定的电子知识和一定的动手能力,自制一台物美价廉的电子管功放并非难事。电子管功放较之晶体管功放,看似庞大复杂,但当你了解了电子管电路的工作方式后,会发现,电子管劝放电路较之晶体管分立元件功放相对简洁,所用元件也少得多。除输出变压器自制有一定难度外,其他元器件只要选配得当,电路调试有方,一台靓声的电子管功放就会在你的手上诞生。

2010-03-09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历届题目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历届题目,大家有空看一下。

2009-08-12

ad9851电路与程序

ad9851是一款DDS芯片,能产生任意频率波形.资料中包含电路和程序,供大家参考。

2009-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