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气 机械 软件 硬件电路图+单片机

本文是运用AT89S52单片机控制的智能化速度测量仪,在胶带运输机运行过程中,对其进行监控,通过速度检测装置实时输出胶带输送机的速度,并能够在输送机出现故障时自动启动报警装置,以便于及时的检修。

2012-07-16

虚拟打印机 高质量 转换工具 高品质

VirtualPrinter是一款文档转换工具,安装它后,您的计算机会多出一个虚拟打印机,你可以象使用正常打印机一样使用它,所不同的是,在打印完成后,它将生成的结果保存为你想要的文件格式,如:Pdf、Ps、Bmp、Jpg、Tif、Png、Gif等等。

2010-03-26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 微机

本次系统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实现空调系统的温度自动控制。现在,一般民用空调系统的温度调节范围为15℃—30℃。为了能够实现温度在较小的误差范围内变化,本次设计采用了现在空调系统普遍采用的NTC热敏电阻作为温度检测原件。NTC为模拟量输出,所以要使用模数转换进行数值转换

2010-03-25

plc课程设计 plc学习 plc资料

洗衣机的工作流程由进水、洗衣、排水、脱水4个过程组成。在半自动洗衣机中,这4个过程分别用相应的按钮开关来控制。全自动洗衣机中,这4个过程可做到全自动依次运行,直至洗衣结束。

2010-03-25

2009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录

2009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录,里面有相关专业的说明

2009-03-13

C语言经典(换值、换值)

关于C语言中换值、换址的经典问题,很全面,四个程序把C语言教材总结的淋漓尽致。不懂的,可以回复我

2009-03-12

综合评价的多元统计分析方法

运用主成分分析和因子分析两种综合评价方法 ,对青海省各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 排序.综合评价是对一个复杂系统认真收集有关信息和客观评价其应运状态的过程,涉及到经济、社会、教育、技术等许多领域。通过综合评价 ,明确系统的目标 ,识辨系统内在结构和运行机制 ,这将为决策人员正确地选择系统方案 ,改善系统及其管理 ,控制系统运行并促进其发展兴旺 ,为最终实现系统目标提供科学依据。统计方法是科学研究的一种重要工具 ,其应用颇为广泛。在工业、农业、经济、生物和医学等领域的实际问题中 ,常常需要处理多个变量的观测数据 ,因此对多个变量进行综合处理的多元统计分析方法显得尤为重要。随着电子计算机技术的普及 ,以及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 ,过去被认为具有数学难度的多元统计分析方法 ,已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实际。本文运用综合评价的主成分分析和因子分析两种评价方法 ,对青海省各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排序 ,对决策部门衡量本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2008-10-19

城市交通管理中的出租车规划

基于蒙特卡洛模拟方法建立了环境容量限制下的居民出行总量动力学模型,使用模糊推理方法预 测出租车对出行总量的分担率,在此基础上求得了该城市的出租车最佳数量. 根据基于激励约束机制的出 租车定价模型,结合司机和乘客的共同利益,给出了油价上涨后的调价方案: ①将起步价由目前的8 元上调 到815元; ②将起租基价公里数由现在的3公里降低到2175 公里; ③将每公里单价由118 元上升到2 元. 最后,对各模型的进一步改善进行了讨论.

2008-10-10

仓库容量有限条件下的随机存贮管理模型

 以商场的商品销售与存贮为研究对象,建立了一类在仓库容量有限条件下的存贮管理决策模型,并给出了最优存贮策略. 针对某个大型超市的三种商品的真实销售数据,结合销售存贮管理中的实际情况,我们针对商场同时订购多种商品时的情况对模型进行了初步推广.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