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问候

<br />今天是我第一次登陆这,中秋佳节刚过一会儿,祝所有人团圆幸福。第一次登陆除了祝福什么都没带来,不过很快我将有我自写的或修改后的程序上传,希望大家能多多指点,毕竟我到这来为的是交朋友和学习。这里有很多优秀心得程序将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先在这谢谢大家和网站了…

2010-09-23 01:44:00 291

zbar二维码扫描例子

zbar官方demo修改两个重大bug,并添加部分建议性修改方式

2012-11-08

矩阵三角分解-LDR分解

线性代数课本中给出了矩阵的LDR三角分解的定义形式以及相应的定理,但一般要求所给矩阵是奇异的方阵。该文档适当放宽条件,给予了证明。

2012-09-25

RFID在新一代汽车电子防盗器中的应用

RFID是一种非接触式识别系统。文章重点介绍RFID在新一代汽车电子防盗器中的应用方面的特点和工作原理。

2012-04-15

httpclient-tutorial.pdf

httpclient-tutorial.pdf英文版得

2011-05-06

javamail jar 包

javamail以及需要的jar包 javamail以及需要的jar包

2011-05-04

模拟ATM机(修改网上的源代码而成)

模拟ATM机,分服务端和客户端,从网上下的源代码改进,主要在客户端,源代码已有一个类,一千多行,改进后更能凸显复用效果。

2010-10-17

模拟计算器(只实现一些简单的功能)

实现简单的计算器功能,由原文件和jar包。能在电脑上跑起来,但有明显的逻辑上的没更上的错误,对和我一样的新手有一定的借鉴。

2010-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