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数组的使用

多个相同类型数据按一定顺序排列的集合一个名字命名编号数组属于引用数据类型任何数据类型创建数组对象连续的空间。

2024-01-21 20:05:46 1481 1

原创 三、Java基础语法(下)- 程序流程控制

一旦匹配成功,则会进入相应case子句中,并执行其语句,如果没有遇到break关键字,则仍然会继续向下执行其它case子句中的执行语句,直到遇到break关键字或此switch-case结构结尾为止。return关键字并非专门用于结束循环的,它的功能是结束一个方法,当一个方法执行到return关键字时,这个方法将被结束,不管renturn关键字处于多少层循环内。顺序结构的程序设计是最简单的,只要按照解决问题的顺序写出相应的语句就行,它的执行顺序是自上而下,依次执行。else结构是可选的,根据需要可以省略。

2023-07-07 10:35:44 57 1

原创 二、Java基本语法(上)- 变量与运算符

被Java语言赋予了特殊含义,用做专门用途的字符串(单词)。关键字所有字母都是小写。官方地址:https://docs.oracle.com/javase/tutorial/java/nutsandbolts/_keywords.html用于定义数据类型的关键字classinterfaceenumbyteshortintlongfloatdoublecharbooleanvoid用于定义流程控制的关键字ifelseswitchcasedefaultwhiledo。

2023-06-27 01:28:35 328

原创 一、Java语言概述

本专栏内容乃是 尚硅谷Java入门视频教程-宋红康Java基础视频 的学习笔记。尚硅谷Java入门视频教程,宋红康java基础视频_哔哩哔哩_bilibili第一部分:编程语言核心结构 - 基础程序设计第二部分:Java面向对象的核心逻辑 - 面向对象编程第三部分:开发JavaSE高级应用程序① 软件,即一系列按照特定顺序组织的计算机数据和指令的集合,有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之分。② 人机交互方式图形化界面GUI):这种方式简单直观,使用者易于接受,容易上手操作。命令行方式CLI。

2023-06-15 01:26:31 3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