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主界面加载图片

主界面加载图像,该图像可以再MFC的主界面进行显示。可以美化界面,享受设计美观。

2019-04-23

MFC设置图片半透明

位图背景色设置为透明色,主界面加载一张图片之后,再次加载的图片在其上有底色,需要改变底色为透明的,可以看到背景色。

2019-04-23

DSP C 64 SET

DSP C 64 SET 的使用配置资料,这份资源能够满足一定的需要。

2018-08-12

DSP从入门到精通全集

DSP从入门到精通全集,非常适合学习时使用的一本资料。

2018-08-12

vs2010 基于MFC实现ListCtrl的显示和写入

listCtrl view属性设置为:Report 1、插入列 2、插入行 并写入数据 3、改变字体背景颜色

2017-11-14

vc6.0的安装说明

1.安装InstallShield for Microsoft Visual C++ 6 2.程序测试完成后,如下图选择Build >> Set Active Configuration…

2017-11-14

EXCEL读取并保存

vc6.0的开发环境,基于对话框的excel2003读取,并且实现了保存,代码可运行。

2017-11-14

vc6.0读取MAC地址

vc6.0实现MAC地址的读取,保证软件在唯一电脑中运行。

2017-11-14

MFC对列表的操作

基于vc6.0平台,实现了MFC中以对话框模式操作ListBox控件,并完成了置顶,上移,下移等功能。代码可运行!

2017-11-14

opencv安装和配置

似乎每一次新建一个opencv的新项目以后都需要重新再配置“VC++目录”中的“包含目录”和“库目录”;以及“链接器”中的“附加依赖项”。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不便,大家都希望寻找一种只需要配置一次opencv环境的方法。

2015-05-04

读取BMP格式的图像

本程序完整的描述了怎么读取一幅bmp格式的图像,还包括怎么保存一幅图像,为图像处理的入门程序,也很关键的一步怎么读取需要处理的图像。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