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ltium designer库文件,原理图库、PCB库

涵盖近千种常见元件(包含各类处理器、单片机)的原理图库和PCB库,包含3D模型

2021-08-02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资料_电赛资料

该资源包700多兆!包含了历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真题以及历届优秀作品的代码和电路设计,分享给大家,肯定对大家有非常大的帮助!

2020-08-16

蓝桥杯资料整理.zip

该资源包含了蓝桥杯第1届到第10届的省赛真题、第3届到第9届的国赛真题、历届客观题真题、历届国赛省赛的实现源代码、2019年赛点资源包(包含各种软件、底层驱动、竞赛板原理图及芯片资料)。可以利用该资源可以迅速提升编程能力,熟悉客观题题目方向,有效帮助提升蓝桥杯比赛成绩。

2020-08-16

1200多页的谭浩强版《C++程序设计》配套的PPT课件

该文档为谭浩强版C++配套课件PPT。目前CSDN网站上现有的C++课件件大部分为重复资源,均为900多页的“C++程序设计(谭浩强完整版)”,且与课本章节安排有所不同。 该文档与CSDN网站现有的文档不同,章节安排与《C++程序设计(第三版)》书本安排一致。一共1200多页,页面风格较为鲜活。非常适用于上课讲课、自学等。

2018-10-06

TMS320C6416原理图、外设程序、所有相关文档资源包

该资源包里面包含了TMS32C6416的开发板原理图、所有外设接口的源程序、所有6416的文档、所有外设芯片的数据手册,并介绍了如何安装下载器驱动。除了如何使用CCS软件外,该资源包完全可以满足初学者的所有资料需求!非常强大!

2018-08-11

Verilog版本的SPI程序

该程序是使用Verilog编写的SPI接口程序,同时可被VHDL调用,程序已经封装好,只需要将SPI接口引脚分配好,将所需传输的数据放入“senddata”中即可,同时提供了仿真时序图便于理解

2018-08-11

最新版Stellaris 外设驱动库手册

最新版的Stellaris 外设驱动库手册,详细介绍了驱动库中各个API接口的功能介绍以及参数功能介绍,官方,纯正。CSDN上有2010年版本的,大小为1.72M,此版本是2016年更新,大小为4.74M

2018-06-06

自己写的基于ML605的DDR3 verilog程序

基于生成的IP核程序自己修改的程序,并提供了说明文档,详细的说明了需要修改哪几个参数,写数据应该放入哪个接口,读数据应该读取哪个接口,使得初学者也能熟练的调用IP核程序。

2018-06-06

DDR3 PCB布线规则

PCB工程师非常实用的DDR3布线规则,涵盖了常用DSP和FPGA对于DDR3存储颗粒的布线要求。使得工程师在Layout时不必经过仿真,按照该规则进行布线即可满足1600MB以上的数据速率的DDR3存储要求。

2018-06-06

实用的PCB Checklist

不同于华为等大型公司的Checklist,该文件更加实用,精简;最小化的减小工程师的工作负担,同时能够筛查出最常见最重要的PCB layout错误。

2018-04-24

rapidio协议官方版本 rev2.2

官方发布的rapidio rev2.2协议包

2016-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