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isual Studio 2015 X Cordova跨平台App實戰特訓班教學投影片

開發及維護成本低,直接整合應用HTML、CSS及JavaScript進行App開發,學習曲線最短,效率最高! 超跨界!一次開發,即可發佈Android、iOS、Windows不同平台的App,免除學習多種開發工具的煩惱。

2019-02-17

創意App程式設計特訓教材App Inventor 2

  1. 內容淺顯易懂,結合創造性邏輯思維與程式開發實務,符合創新實務運用需求。   2. 採由淺入深之安排,適合跨領域科系學生及有意進入此一領域人士之學習素材。   3. 適用離線App Inventor 2開發環境及模擬程式,方便學習。

2019-02-17

App Inventor 2小專題特訓班

適用想直接開發App專題,由專案實作入門者。 ■培養運算思維與問題解決力,從專題內容中發現問題、找出規律、歸納原則,並進而解決問題。 ■精心設計每個專題,將許多困難技術拆解成能夠輕易實作的小單元,學習者能在詳細引導的步驟中快速學會每個重要的環節。

2019-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