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人脸检测(勿喷)

所谓人脸检测,就是给定任意一张图片,找到其中是否存在一个或多个人脸,并返回图片中每个人脸的位置和范围。自动人脸检测技术是所有人脸影像分析衍生应用的基础。人脸检测大致分为两种方案:一是刚性模板(rigid templates)法,主要通过基于增强的方法(boosting based methods)或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二是通过部件描述面部的可变形模型(deformable models)。Haar-like特征有多种表示方法(图示),应用时将任意一个矩形放到人脸区域上,然后将白色区域的像素和减去.

2022-01-09 16:22:24 2840

考研大纲,帮助认清考研方向

有关学硕/专硕区别,考研地区区别,考卷形式,分数分布,阅卷规则等。适合大二、大三刚开始准备考研的同学快速了解基本知识,避免入坑。

2023-08-02

深度学习-人脸识别(小白勿喷).mp4

深度学习-人脸识别(小白勿喷).mp4

202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