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版本兼容性开发

这是elftools.common里的一个模块,用于兼容python2和python3不同的版本,在开发中如果需要兼容不同python版本的应用程序,可参考如下设计,另外最新的elftools已经删去了这个模块,所以如果在使用最新的elftools模块时,遇到找不到该模块的错误,可依据使用的python版本自行调整代码,部分接口移到了utils模块,也可以在使用utils模块里的接口。

2024-01-19 13:48:36 506

原创 LeetCode#面试题 17.10. 主要元素(摩尔投票算法)

LeetCode:面试题 17.10. 主要元素该题有以下三种解法:方法一:HashMap用hashmap对每一个元素出现的次数进行计数,当发现有一个元素出现的次数过半时返回该元素,若遍历完所有元素仍未发现次数过半的元素则返回-1。class Solution {public: int majorityElement(vector<int>& nums) { map<int, int> hashTable; .

2020-12-01 00:33:54 163

原创 LeetCode#7整数反转踩坑

LeetCode 7:整数反转int reverse(int x){ int result = 0; unsigned int y; //x的绝对值 unsigned long long temp = 0; //存y反转后的值 if(x > -2147483648) { y = abs(x); } else { y = 2147483648; } while(y != 0) { .

2020-08-28 15:29:41 162

原创 OSEK/VDX 学习笔记(二)

二、OSEK操作系统的架构1. 处理层级操作系统是服务于上层独立的功能模块运行的基础软件,为应用层的运行提供环境。OSEK定义在这个环境中运行的实例应包括两部分:中断服务程序和任务。OSEK定义了三个不同的处理层级:中断层、调度层、任务层中断层的优先级最高,其次是调度层,然后是任务层(包括基础任务和扩展任务)中断层:可以定义多个中断服务程序,每个中断服务程序要定义他的优先级...

2020-02-12 23:20:47 1411 1

原创 OSEK/VDX 学习笔记(一)

最近工作中经常要对autosar操作系统进行调试,而自己只有一年多点的工作经验,对autosar操作系统不是特别熟悉,实际操作中总有一些问题一知半解,所以想系统的学习一下。就先从OSEK/VDX标准学习入手。一、总述标准总述中提到四个一致性类,为了方便应用模块移植划分了不同的应用类(应该是能调用的系统服务有差异,或者其他一些访问权限的差异)后面章节应该会有详细介绍。下图是该标准的一个整...

2020-02-11 14:43:05 1784

原创 hdoj2036

 计算n边形面积的问题可转化为求(n-2)个三角形的面积的问题在计算三角形的面积时若已知三角形的各边长用秦九韶公式求解若已知三角形各顶点的坐标用一下公式S=(c-e)(b-d)-(c-e)(f-d)/2 - (a-e)(b-f)/2 - (c-a)(b-d)/2((a,b),(c,d),(e,f)为三顶点坐标#include&lt;stdio.h&gt;#include&lt;math.h&gt...

2015-08-28 22:07:44 19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