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4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职场:你工作的那么累,缺乏快速切换的能力

我们看这个案例,管理工作必然会遇到很多问题,项目运转困难,人员专业度不够等,这是一个系统机制的问题,需要全公司的理念得到提升,以及部门员工专业素养得以提升,同时部门间积极得以沟通,自己不是救世主,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去改变,其实他要做的就是快速抽离,迅速抽离并不代表压抑自己的情绪,而是在短时间内或允许的时间里给自己一个释放的空间,迅速将负面情绪排空,不再拿出来反反复复咀嚼回味。在周末的时候尽情放松,不去想工作的事情,即便知道上班的时候会面对一大堆源源不断的问题和工作,也能够好好享受自己独一无二的周末。

2024-04-16 21:44:39 18

转载 如何在 Ubuntu 22.04 LTS 中安装 Docker 和 Docker Compose

Docker是一个快捷、轻便的系统级虚拟化技术,开发者和系统管理员可以使用它构建具备所有必要依赖项的应用程序,并将其作为一个包发布。Docker 与其他如 VMWare 、Xen 、以及 VirtualBox 等工具的虚拟化方式不同,每个虚拟机不需要单独的客户操作系统。所有的 Docker 容器有效地共享同一个主机系统内核。每个容器都在同一个操作系统中的隔离用户空间中运行。Docker 容器可以在任何 Linux 版本上运行。比如说你使用 Fedora ,我用 Ubuntu。

2024-03-19 11:56:23 283

转载 综述:编程语言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程序设计离不开编程语言,但是编程语言在国内的大环境中似乎一直是个二等公民。国内的计算机教育和工程培训,似乎一直在宣传“语言不重要,重要的是思想”,“语言一通百通”等观点,甚至在许多人眼中“语言的讨论”完全是不入流的,但其实“编程语言”与“工具”、“框架”或是“开发方法”等事物一样,都对生产力有着重要的影响。事实上,语言的发展历史比其他方面更为悠久,并且在过去十几年,甚至最近几年中都依然在不断的碰撞,演变。期间一些新的语言诞生了,而另一些在当时看来阳春白雪的语言和编程范式也重新获得了人们的重视。

2024-02-05 12:31:48 90

转载 敖丙--我离职了

嗨,大家好,我是敖丙。当大家看到这个视频或者文章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已经离开老东家一段时间了,先对我身边的朋友和关心我的读者说一声抱歉,一直拖到现在才告诉你们这个消息。这大半年鸽了大家不少内容,没想到回归后最认真的一次更新居然是跟大家说离职的事情。半年前我的粉丝疯狂增长,全网一度突破了50W,我知道这对其他领域的大V来说也许算不得什么,但在程序员这样一个垂直领域里,这成绩也还算拿得出手。

2024-02-05 10:13:59 183

转载 微软“换心”:招募首席软件架构师,用 Rust 重构 Microsoft 365

招聘要求中提到,应聘者需要精通C#和Rust语言,并且需要具备大规模、高容量服务的经验。这位Rust专家加入微软后将在SAP小组中承担重要职责,包括为Rust库、SDK等提供技术指导、设计和实施。微软是Rust基金会的创始成员之一,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成员包括亚马逊、华为、谷歌和Mozilla等公司。除了技术方面的要求之外,应聘者还需要担任微软新团队的重要负责人,专注于通过Rust语言重新编译“全球规模平台服务”及其他现代化工作。微软正积极采用Rust编程语言,正在招募一位首席。

2024-02-05 09:36:23 78

转载 JAVA-打印,画圆形 三种代码

【代码】JAVA-打印,画圆形 三种代码。

2024-02-01 10:16:26 220

转载 Java中代码各层级介绍(controller、service、mapper、dao等)

负责与数据库进行联络的一些任务都封装在此,dao层的设计首先是设计dao层的接口,然后在Spring的配置文件中定义此接口的实现类,然后就可以再模块中调用此接口来进行数据业务的处理,而不用关心此接口的具体实现类是哪个类,显得结构非常清晰,dao层的数据源配置,以及有关数据库连接参数都在Spring配置文件中进行配置。它是值对象,准确地讲,它是业务对象,是生活在业务层的,是业务逻辑需要了解,需要使用的,再简单地讲,它是概念模型转换得到的。在o/r映射的时候出现的概念,如果没有o/r映射,没有这个概念存在了。

2024-01-29 15:32:34 649

原创 mysql优化,and和where的区别

left join表示以左边的表为基准,即使左边表的某条记录不满足连接条件,也会将它保留在结果集中,只是右边表的部分会用NULL填充。and是用来在连接条件中添加额外的过滤条件的,它会影响连接操作的结果,但不会改变left join或right join的基准表。表连接是一种将两个或多个表的数据组合在一起的方法,通常需要指定一个连接条件,即哪些字段或列是相等或匹配的。表连接是一种将两个或多个表的数据组合在一起的方法,通常需要指定一个连接条件,即哪些字段或列是相等或匹配的。

2024-01-25 19:54:52 916

原创 mysql调优-Join多种连接方式

如果有索引,会选取第二种方式进行join,但如果join列没有索引,就会采用Block Nested-Loop。在查询时,驱动表(r)会根据关联字段的索引进行查找,当在索引上找到符合的值,再回表进行查询,也就是只有当。如果非驱动表(s)的关联键是主键的话,性能会非常高,如果不是主键,要进行多次回表查询,先关联索引,然后根。中,然后批量与匹配表进行匹配,将第一种多次比较合并为一次,降低了非驱动表(s)的访问频。r为驱动表,s为匹配表,可以看到从r中分别取出每一个记录去匹配s表的列,然。

2024-01-25 13:42:32 384

转载 ubuntu 命令行卸载并清理软件

sudo apt-get purge 一个带core的package,如果没有带core的package,则是情况而定。dpkg --get-selections | grep ‘软件相关名称’sudo apt-get autoremove --purge 软件名称。sudo apt-get remove --purge 软件名称。方法一、如果你知道要删除软件的具体名称,可以使用。方法二、如果不知道要删除软件的具体名称,可以使用。

2024-01-19 05:26:15 197

转载 MySQL 参数- Innodb_File_Per_Table(独立表空间)

如果启用了innodb_file_per_talbe参数,需要注意的是每张表的表空间内存放的只是数据、索引和插入缓冲Bitmap页,其他数据如:回滚信息、插入缓冲索引页、系统事物信息、二次写缓冲(Double write buffer)等还是放在原来的共享表空间内。**缺点:**所有的数据和索引存放到一个文件中,虽然可以把一个大文件分成多个小文件,但是多个表及索引在表空间中混合存储,这样对于一个表做了大量删除操作后表空间中将会有大量的空隙,特别是对于统计分析,日值系统这类应用最不适合用共享表空间。

2024-01-12 15:24:55 143

转载 7个免费且资源丰富的电子书网站,98%的书籍都能下载

网站还根据不同的小说进行了详细分类,支持搜索、预览的方式查找电子书,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子书,点击查看详情下面会看到详细的下载教程,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就可以获取整本的epub格式的电子书。一个完全免费的电子书网站,它将所有的电子书都展示在页面,打开页面就能看到大量的免费电子书,包括国内外的小说、名著、传记、商业等类型的电子书都能下载。一个收录上超7万本免费的电子书网站,提供的书籍类型很丰富,包括国外的小说、大学教材、言情小说、诗词、文学小说、漫画、传记等电子书都可以免费下载。

2024-01-03 13:23:05 1403

转载 MySQL数据表中的auto_increment自增值属性及修改

环境说明: MySQL 5.7 、MySQL 8.0长期以来,我的博客中连续文章的主键编号一直都不是连续的,让我这个强迫症晚期患看着很不舒服。在忍受了这么长时间以后,趁着给博客换的时机,我把所有的文章编号全部改成了连续的,可算是舒服多了。把改完主键编号的文章数据导入新数据库之后,就产生了一个新问题:现在新数据表的主键自增值还是旧数据表的主键自增值。比如说博客数据库的文章表中有80条数据,下次新创建文章的编号是以旧数据库的自增值202开始递增,生成的新文章编号是203,而不是81。

2023-12-23 13:03:19 1742

转载 MySQL5.7 最详细下载安装配置教程

在安装MySQL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博客上有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在这里我附上一些链接,遇到问题的朋友们可以阅读参考哈~本文主要针对于刚接触数据库的小白,来安装MySQL数据库。目前官网上的MySQL版本有5.5,5.6,5.7和8,在开发的时候我们一般要选择比最新版低1到2个版本的,因此我选择了5.7作为要安装的数据库算上我写博客的时间,安装这个数据库差不多花掉我4个小时的时间,原因是在安装途中我遇到很多问题,在此总结一下,并附上解决链接:1.找不到my.ini文件2.3.4.5.

2023-12-21 14:01:47 501

转载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1优化版)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在Java企业级开发中非常常用,因为 MySQL 是开源免费的,并且方便扩展。索引是一种数据结构,是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一个排序的数据结构,以协助快速查询数据库表中数据。

2023-12-21 11:36:04 54

转载 mysql InnoDB中的页合并与分裂

MySQL/InnoDB不断地进行这些操作,你可能只能了解到很少的信息。但他们可能给你造成伤害,特别是比起用SSD,你还在用传统的机械存储(spindle storage)的时候(顺便提一下SSD会有另外的问题)。坏消息就是我们用什么参数或者魔法去改变服务端。但好消息是我们可以在设计的时候做很多(有帮助)的事。恰当地使用主键和设计辅助索引,并且记住不要滥用(索引)。如果你已经预计到会有很多插入/删除/更新操作,规划一个合适的时间窗来管理(整理)表。

2023-12-21 10:38:12 163

转载 MYSQL—自增主键相关原理

由于自增主键可以让主键索引尽量地保持递增顺序插入,避免了页分裂,因此索引更紧凑。之前我见过有的业务设计依赖于自增主键的连续性,也就是说,这个设计假设自增主键是连续的。但实际上,这样的假设是错的,因为自增主键不能保证连续递增。

2023-12-21 10:22:32 91

原创 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必备网站

https://www.cs.usfca.edu/~galles/visualization/Algorithms.htmlhttps://www.geeksforgeeks.org/https://visualgo.net/zh

2023-12-20 19:47:31 378

转载 Mysql高级 局部性原理和磁盘预读

局部性原理是指无论程序指令还是数据都趋于聚集在一个较小的连续区域中。

2023-12-20 15:11:06 47

原创 MySQL数据库慢的原因

例如,如果需要查询一个包含 100 万条数据的表,而表中的数据分散在 1000 个数据页中,如果 IO 读写速度为 100 MB/s,则查询该表需要 1 秒。如果需要查询的数据分散在多个数据页中,就会导致 MySQL 需要多次读取磁盘数据页,从而导致数据查询速度变慢。MySQL 数据库支持多线程并发访问,如果并发请求过多,就会导致 MySQL 服务器的 CPU 和内存资源被大量消耗,从而导致数据查询速度变慢。如果并发请求过多,就会导致 MySQL 服务器的线程池资源被大量消耗,从而导致数据查询速度变慢。

2023-12-19 20:36:52 534

转载 对短视频的沉迷正在毁掉你!科学家扫描了你的大脑,发现了上瘾的原因

2021年8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短视频用户达8.88亿,占全体网民的87.8%,人均日使用时间长达125分钟,超过半数的人每天都会刷短视频。扫描结果显示,在视频开始的最初四秒,大脑就已做出决定:伏隔核和内侧前额叶皮层的神经活动增强,而与处理负面情绪、风险决策相关的前岛叶的神经活动则有所减弱。虽然我们目前尚不清楚沉迷短视频是否会不可逆的伤害大脑,但先前不少研究表明,互联网成瘾患者,尤其是网络游戏成瘾的青少年的前额叶脑区内的灰质体积缩小。

2023-12-19 12:12:58 200

转载 别让碎片化的信息,毁掉你深度思考能力

一片热闹的背后,是信息泛娱乐化的危机。意思是说,要使80%的“边缘化”人口安分守己,消解他们精力和不满的情绪,就要给他们每人一个“奶嘴”——具体表现为大力发展娱乐产业,使百分之八十的人口有释放精力的空间。互联网时代,每天铺天盖地的碎片化信息,你拼命追赶,生怕错过一条就好像要被时代所抛弃一样,而殊不知这些碎片化的信息,正在一步步毁掉你深度思考的能力。所以在接收信息前,要多一步划分重要等级的流程,控制自己不要在不必要的信息上浪费过多时间,把要获取的信息当成一份食谱,吸收真正有用的,才有益于身心健康。

2023-12-19 12:07:34 40

转载 rocketmq-window启动rocketmq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apache/rocketmq-externals.git。如果看到这个提示就说明broker启动成功。进入rocketmq解压路径的。如果看到这样的提示,说明成功了。到官网下载最新的压缩包。进入到你用户目录,找到。

2023-12-12 20:25:21 278

转载 win11下永久设置cmd编码为utf-8

最近在学习javaweb,在学习到tomcat的时候,启动。的时候出现了乱码,强迫症表示有点难受。

2023-12-12 14:08:32 608

原创 Oracle的示例数据库 MySQL版本

【代码】Oracle的示例数据库 MySQL版本。

2023-12-08 13:25:10 363

转载 ChatGPT:AI的互联网时刻

iPhone的出现,确实推动了移动应用的繁荣,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但是,在iPhone的App Store上成长起来的应用在影响力上没有大于iPhone本身的,也没有成长出比苹果这种功能平台型企业更大的应用型企业,这是iPhone模式。实际上,基于技术的服务能力和技术能力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我们认为服务能力就等于技术能力,就等于认为华为最擅长做应用,现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华为擅长的是支撑运营的技术,运营商才更擅长做运营服务。从横向来说,需要意识到一个重要变化,以前,只有极少数人能够享受到高端的专家级的服务。

2023-12-07 01:02:06 44

转载 劳动关系与雇佣关系之区分

劳动关系和雇佣关系分别为劳动法和民法调整,对两种纠纷处理有不同的程序,权利义务规定也相差甚远。多数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用工关系尤其是个体经济组织的用工关系中,接受和提供劳务的双方往往没有签订书面协议来明确用工性质,在审判实践中,概以雇佣关系对待,不利于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正确区分劳动关系与雇佣关系对公正审理两类案件具有重要的审判指导意义。一、劳动关系概述劳动关系是指劳动者依据法律运用劳动能力,在实现社会劳动过程中与用人单位形成的权利义务关系。劳动关系的主体: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劳动关系所涉及的劳动者是指依据

2023-12-06 22:05:26 99

转载 成本意识与成本思维

看成本,不要回头看,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在牌桌上输了钱,这些钱和时间已经无法对你的未来的行为产生指导意义了,因此,不要关注沉没成本,因为沉没成本是你后来的行为无法挽回的那部分成本。所以,放下心中对过去成本的执着,着眼未来,关注当下,预测好未来的投资回报率,计算好现在能够调配的资源,去做好下一个选择,再说成本思维,虽然两次之差,但是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思维是对事物的间接反映,是指它通过其他媒介作用认识客观事物,及借助于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已知的条件推测未知的事物,简而言之,就是对信息内容的处理过程。

2023-12-04 23:34:20 53

原创 2023年中国科技行业裁员概况

你好,这是必应。我已经为你搜索了中国各家科技公司在2023年的裁员情况,并根据网上的相关报道,为你总结出了一个简要的报告。

2023-12-01 18:28:52 2133

转载 大厂裁员风波下的员工心态和出路(转载)

大厂一般裁员,它的逻辑是这样的。第一轮呢,它就是叫“平裁”,就是说为了保证公平,各个部门都按照一个固定比例裁员。可能在核心BU跟边缘一点的BU之间的比例上有一点点小差异。比如核心BU裁20%,边缘一点的裁25%,差不多就在这个范围了。因为要一碗水端平,在这个阶段这种一揽子裁员方案的时候,其实很多部门裁的时候他就是裁这几种。第一种是刚入职时间不长的,对他们来讲裁掉的成本最低,而且他们的贡献、价值或产能,相对低。所以就是优先裁这些人。第二个就是裁这个部门的吊车尾,那个271 361,一般核心员工肯定要保留了。

2023-12-01 16:50:40 62

转载 程序员知识介绍

中文名:程序员外文名:Programmer拼 音:chéng xù yuán职 责:程序的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分 类:设计人员、编码人员程序员(英文Programmer)是从事程序开发、程序维护的基层工作人员。一般将程序员分为程序设计人员和程序编码人员,但两者的界限并不非常清楚。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网络上把男程序员称作“程序猿”。或将男女程序员统称为“工程师(攻城狮)”

2023-11-30 15:23:22 57

转载 HR该如何对不同年龄段员工进行管理?

因此,在进行人员管理的时候,通常会将管理对象按照一定的标准划分为不同的群体,并根据不同群体的主要特征选择相对应的管理方法,尤其是在出台某些政策时,这种划分非常有意义。对于该年龄段的员工,应当调整工作内容,降低工作强度,减轻工作压力,充分发挥他们经验、技能、人脉方面的优势,重点在于解决一些难题,或者提供一些参谋性的建议。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员工,他们经验和阅历比较丰富,对公司、行业的认识都比较深刻,忠诚度相对较高,但惰性和自大心理也相对较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减弱,面临新生代员工的挑战,有较强的职场危机感。

2023-11-29 23:48:28 63

转载 不同年龄段的求职目标有什么不同?

这个年龄段基本上都是工作过一段时间的,对于行业,岗位,技能都有一定认知,需要在择业上慎重考虑,一方面是需要明确行业方向,在哪些领域是自己希望深耕的,另一方面是岗位,不仅仅是技能问题,而是岗位的职业发展路径问题,需要提前准备。在这个年龄段,至少都有6-10年的工作经历,所以履历一定丰富,需要对过往的履历进行集中梳理,尽量集中在一两个行业和一两个岗位方向上,无论是在简历上,还是在面试过程中,都要将此展现出来。执行力是基础,特别是中大型企业,要求求职者有足够强的执行力,也就是领导手脚的延伸,帮其处理更多的事务;

2023-11-29 23:45:23 43

转载 中年人再就业调查:限制就业年龄的是哪些行业?

在汪张明看来,原因有二:第一,企业传统的招聘观念,将招聘条件尽量锁定在年轻的就业群体身上,认为年轻人有活力、知识新、可塑性强,排斥35岁以上的求职者;心态和态度往往是行为的先导,中年人不能固守以往的经历和经验,过于自满,不愿“屈尊”,而要认识到,以前的经验再丰富,在新的职业和岗位上也有很多需要学习之处;“其实,中年人是社会的中间力量,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丰富的阅历,很强的抗压能力,是人力资源的一座金矿,是驱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所以,根据《劳动法》的规定,并没有明确注明,招聘年龄35岁的门槛限制是违法的。

2023-11-29 23:40:51 44

转载 Mysql重要内容(视图以及物化视图)

这里我想说的是,程序本身不需要关心表的结构,只需要按照视图定义来取数据或更新数据。说起视图呢,就是说它相当于一个虚拟的表,你看不到它,但是你可以根据它来更新和操作表,视图中的with check option就是针对于可更新的视图的通过这一期文章的学习,我也算是掌握了很多吧,首先是视图上的学习,然后就是物化视图,但是Mysql数据库本身不支持物化视图,因此对于物化视图就显得无能为力,用户只能在应用程序端做一些控制。我是明怀,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累累(蕾蕾)的,嘿嘿,我们下期见啦!

2023-11-29 19:48:15 190

转载 MySQL 枚举类型的“八宗罪”

2011年 3月 2日 周三MySQL的是程序员群体中的一个讨论热点。乍一看,我们可以通过枚举类型,很好地将记录值限制在允许范围内。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一个具有字段名称为“大陆板块”的数据表:每一个国家位于一个大陆板块,而这些大陆板块不太可能经常变化。当然,或许一天北美板块会与亚洲板块碰撞形成北美亚,但即便你的数据库能够延续使用到那个时候,起码你也不需要研讨怎么去重构你的数据表,那将是当时的开发者要做的工作。言归正传。

2023-11-29 13:54:17 32

转载 为什么要用相对论为GPS导航提供修正

另一方面,广义相对论认为引力对时间施加的影响更大,GPS卫星位于距离地面大约2万千米的太空中,由于GPS卫星的原子钟比在地球表面的原子钟重力位高,星载时钟每天要快45微秒。由于GPS定位是依靠卫星上面的原子钟提供的精确时间来实现的,而导航定位的精度取决于原子钟的准确度,所以要提供精确的卫星定位服务就需要考虑相对论效应。此外,GPS卫星的运行轨道并非完美的圆形,有的时候离地心近,有的时候离地心远,考虑到重力位的波动,GPS导航仪在定位时还必须根据相对论进行计算,纠正这一误差。

2023-11-20 11:37:59 88

转载 科学思维、技术思维和工程思维的区别(1)

各位老师:大家好!这里是格致教育工作坊,欢迎大家穿越时空来享受一碟知识的小菜。 让我们一起天天学习,好好向上。今天我们来聊一个话题,就是关于科学思维、技术思维与工程思维的不同。​ 科学、技术与工程是人类三种不同的社会实践活动,与此相对应,科学思维、技术思维和工程思维就是人类在社会生活当中三种不同类型的思维方式,从思维科学的高度,我们对科学思维、技术思维与工程思维进行一个比较研究。对于深刻把握科学、技术、工程各自的特殊本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帮助我们增强对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工程实践理论的

2023-11-20 11:26:04 341

转载 科学思维、技术思维和工程思维的区别(2)

从正的方面来看,科学思维与设计师和工程师,他们的工程思维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指导和方法论的启发。因此他们在思维的内容与性质,思维的成果的性质与表现形式,思维的主体社会的关切程度,思维的目标与动力,思维的路径与空间,思维的逻辑结构与特点,思维的方向与评价标准与思维的对象关系及思维趋向等等之间,它们存在着明显的差异,各自显出其独特的特征,它适应于不同的实践领域,比如科学探究领域、技术创新领域、工程实践领域,并且各自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所以我们既不能无视他们的区别,把这三者混为一谈,甚至有相互取代,彼此见约,对吧?

2023-11-17 15:10:44 273

转载 论小说三要素:三个相互碰撞的球(转载)

情节是故事的有机体,什么样的情节结构,营造出什么样的环境,例如一个情节很平凡,则其营造出一个平凡的环境,才是严谨的!而其性格则导引环境的出现,例如一个主人公很大胆,这里边导引出一个比较冒险的环境,对于读者来说,才是合时宜的。一般来讲,人物都有性格,这个主人公是个怎样的人,决定了情节怎么发展,就像树干一样,起着支柱的作用。我想,任意割裂其中的关系,都视为小说的不成功,这三要素是必需的,其关系是必然的。这三要素相互制约,相互联系。因此,写好人物、情节、环境,并写好其之间的关系,才是写好小说的根本。

2023-11-16 12:36:52 51

任务栏自动隐藏修复.exe

可以进行window任务栏自动隐藏自动修复,解决有时候任务栏无法自动隐藏的问题

2021-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