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信息物理系统的网络挑战

大牛做的综述,值得一看信息物理系统所面临的网络挑战 由于系统的形态各异,覆盖了网络研究中非 常广泛的领域,使提供一个满足信息物理系统要求 的通用网络变得异常困难。然而,我们还是能够找 到一些满足所需的功能,为将来的设计产生积极影 响,同时提高网络接口的适应程度。更重要的是, 网络功能应独立于特定的底层网络协议支持,从而 有利于标准化和部署,这有点类似于多协议标签交 换(multiprotocol label switching,MPLS)网络或是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但在系统适应性和对终端系统 的改造方面要远远优于他们的表现。

2012-05-15

网络渗透技术源码,很好的网络攻击源码

主要介绍计算机网络扫描、踩点、漏洞攻击、字符串溢出、权限提升、木马、蠕虫、僵尸网络等常见网络攻击的技术以及相关工具的源代码

2010-03-07

SCI论文写作技巧-外文科技论文写作

学习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规范方法与句法,增加文章的命中率哦

2009-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