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基础教程(第3版)

本书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最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2018-09-13

流畅的Python

《流畅的Python》是一本难得的Python进阶书。很多新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流畅的Python》在圈内这么有名气,这是因为它是一本专门介绍那些Python语言里面高级的,甚至独有的特性的书,熟悉这些内容对工程师会有很大的提高。说个题外话,我之前面试别人时还考过不少这本书里面的内容,不过结果比较惨.... 反观市面上充斥了大量的入门书,它们只会教你们学习那些Python官方网站就能学习到的Python的语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推荐直接看官方文档来学习),作者限于自身的技术实力,往往都会避免提及语言的本质、高级用法、独有的观点等,写出来的代码也就更谈不上Pythonic和Idiomatic了。而在《流畅的Python》里面你可以学到了很多实践方法、语法特性和作者的理解,最重要的是帮助你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2018-08-07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 第三版

本书作者以轻松幽默的笔调向读者论述了高质量软件开发方法与C++/C编程规范。本书共15章,重点介绍软件质量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C++/C编程风格和一些技术专题等内容。

2018-08-07

基于最新内核的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开发理论、框架与实例,详细说明了自旋锁、信号量、完成量、中断顶/底半部、定时器、内存和I/O映射以及异步通知、阻塞I/O、非阻塞I/O等Linux设备驱动理论,以及字符设备、块设备、tty设备、I2c设备、LCD设备、音频设备、USB设备、网络设备、PCI设备等Linux设备驱动架构中各个复杂数据结构和函数的关系,并讲解了Linux驱动开发的大量实例,使读者能够独立开发各类Linux设备驱动。 本书不但帮助Linux设备驱动开发的初学者厘清必要的概念,还从具体的实例、设备驱动开发的指导原则循序渐进地引导读者渐入学习佳境。

2018-08-07

iptables简明手册

本文介绍了iptables,以便你可以领会iptables的精彩,文中不包含iptables或Netfilter在安全方面的 bug。如果你发现iptables(或其组成部分)任何bug或特殊的行为,请联系Netfilter mailing lists ,他们会告诉你那是否是bug或如何解决。iptables或Netfilter中几乎没有安全方面的bug,当然偶尔也会出些问题,它们能在Netfilter主页中找到。 文中用到的脚本不能解决Netfilter内部的bug,给出它们,只是为了演示如何构造规则,以便我们能解决遇到的数据流管理问题。但本文没有包括象“如何关闭HTTP端口,因为Apache 1.2.12偶尔会被攻击” 这样的问题。本指南会告诉你如何通过iptables关闭HTTP端口,但不是因为Apache偶尔会被攻击。 本文适合于初学者,但也尽可能完善。因为有太多的targets或matches,所以没有完全收录。如果你需要这方面的信息,可以访问Netfilter主页。

2018-08-06

boot.bin

1. boot 支持 uboot / nginx / grub 2. copy it to system bin path

2018-03-01

无线WMM测试研究

在1999年9月,他们又提出了802.11b"HighRate"协议,用来对802.11协议进行补充,802.11b在802.11的1Mbps和2Mbps速率下又增加了.

2013-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