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面认识前端知识领域PPT

全面认识前端知识领域PPT,是一个组内分享前端入门知识的PPT,在React和Vue等全面霸屏的时代,我们是否欠缺前端最基础的一些东西呢?这篇PPT可以带你了解下,内容不深,还能让你有些小收获.

2018-05-09

前端分享--Vue简介

一份关于Vue的前端分享PPT,内容比较浅显,主要介绍了Vue的基础知识部分,好了好了,介绍就这些吧,字数够了吗?这一份文档不算特别好,但还算凑合了,喜欢就下载支持一下呗

2018-05-09

快乐的 Linux 命令行(The Linux Command Line 的中文版)

本文档是快乐的《 Linux 命令行》的网页版扒下来的HTML文档,目的是用来离线使用,另外一方面也担心网页版停止维护了就找不到这么好的入门手册了,网站原文地址:http://billie66.github.io/TLCL/book/

2017-12-14

免安装版本的IE6

免安装版本的IE6,win7肯定是支持的,win8和win10未验证过,原本想设置成0分资源,但貌似没有办法,就只能收大家一分了,惭愧啊惭愧啊,说白了,我就是为了凑字数满足描述要求的!重点再说一遍“免安装版本的IE6,win7肯定是支持的,win8和win10未验证过”

2017-09-12

zbar-0.10.win32-py2.7_2.msi

这个是我在网上找到的windows系统利用python识别二维码的工具,需要python2.7的环境(也就是你的电脑需要安装python2.7,python3.x的版本是不行的),下载后在选择安装路径的时候选择安装在python2.7的安装路径,安装完成在python2.7的目录下就可以看到zbarimg.exe,然后cd到对应目录,zbarimg -q E:\python\zbarImg\test.png,test.png二维码就被识别出来显示在窗口了! 备注资源来自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acobvalenta/zbar-py27-msi,若是访问GitHub没障碍的话,也可以从GitHub上面下载!

2017-03-21

apktool_2.0.3

安卓apk文件反编译工具,网络好的可以去官网下载,网络不好的可在此;

2016-01-09

phantomjs下载包

有时,我们需要浏览器处理网页,但并不需要浏览,比如生成网页的截图、抓取网页数据等操作。PhantomJS的功能,就是提供一个浏览器环境的命令行接口,你可以把它看作一个“虚拟浏览器”,除了不能浏览,其他与正常浏览器一样。它的内核是WebKit引擎,不提供图形界面,只能在命令行下使用,我们可以用它完成一些特殊的用途。 备注:网络好的可以去官网下载,若是访问不了外网的,可以下载此处的!

2016-01-09

iscroll5下拉刷新实现

iscroll5的下拉实现,修改了iscroll-zoom.js(在原有版本上多了缩放功能的版本)的部分代码,具体修改可见http://www.duanzhihe.com/1045.html。欢迎再交流与讨论

2015-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