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mcat在dos下启动服务

Tomcat的环境变量都已经配置好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在dos界面下启动一个项目。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给一个项目打成*.war结尾的压缩文件。 2.接着把该文件拷贝到Tomcat目录下面一个叫webapps的文件夹下面。 3.最后只需要在dos界面下输入startup命令即可。 ...

2014-12-06 01:50:21 276

原创 Tomcat的安装与配置

在JAVA EE项目的开发中,WEB服务器可以说必须选择工具,它主要用来为你的项目部署环境以及启动等。在众多WEB服务器当中,Tomcat是使用最广泛并且受欢迎程度最高的。下面为你介绍如何在Windows平台上面安装Tomcat。   1.进入Tomcat管网http://tomcat.apache.org/  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下载,本文选择最新版8.0.15。点击download,里...

2014-12-06 01:42:23 89

eclipse pydev

实现了一个功能强大的 Eclipse插件,用户可以完全利用 Eclipse 来进行 Python 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调试

2019-08-04

RabbitMQ消息中间件技术精讲.txt

非常好用的一套教程涵盖了许多内容例如spring boot rabbitmq amqp

2019-07-25

kotlin+spring cloud + k8s + istio.txt

非常好用的一套教程涵盖了kotlin+spring cloud + k8s + istio

2019-07-25

keygen.zip

SecureCRT 8.5.4官方最新版本 最新激活密钥 注册机 可免费使用

2019-07-20

spring.zip

spring 框架 当前最新版本 5.1.8.RELEASE 也包括spring data spring security spring integration

2019-07-20

Lucene-Luke

Luke是一种专门为Lucece提供图形化界面查询本地磁盘下索引的工具。由于github上面的下载比较慢,所以本人提供了编译好的。

2018-03-25

arangdb可执行二进制包

Arangodb是一种多存储模式的非关系型数据库,由于网上没有源码编译安装的方式,本人提供了源码编译好后的可执行二进制包。

2018-03-23

Spring-5.0.3.RELEASE完整版

spring5.0.3.RELEASE的jar包,里面包含了security,integration,amqp,data等子模块项目。

2018-03-22

Kafka入门与实践

消息中间件kafka, 包括kafka的基本概念,分区,偏移量,以及kakfa流处理。

2018-02-08

SecureCRT 8.x 注册机

SecureCRT 8.x 注册机可破解

2017-08-12

JavaScript异步编程:设计快速响应.pdf

JS的异步编程思想

2016-11-02

EasyUI API

这个jquery easyui的帮助文档把里面几乎所有的控件都进行了详细描述,按照里面的代码即可写出。

2014-12-06

CXF3.0.2jar包资源

该CXFjar包是最新的3.0.2版本,而且本人在里面已经做过修改,直接靠背里面的jar包到项目中即可。

2014-12-06

liferay6.2开发指南

liferay6.2适用于开发大型门户网站用的,里面嵌套多个应用。

2014-11-02

spring 4.0.3

spring 4.0.3开发包,主要用于java web开发,包含最新的技术。

2014-03-29

实用编程技术

专门为学习Java的同学们量身订做的,可以学到Java中的一些技术比如GUI、多线程、套接字。

2012-06-24

接口设计技术

专门用于接口设计的课件,可以用助于学习接口的设计以及与借口设计相关的编程技术

2012-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