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Cisco Catalyst 3750-X 和 3560-X 系列交换机

Cisco® Catalyst® 3750-X 和 3560-X 系列交换机分别是堆叠式交换机和独立式交换机的企业级产品。这些交换机通过 Cisco StackPower、IEEE 802.3at 增强型以太网供电 (PoE+) 配置、可选网络模块、冗余电源和媒体访问控制安全 (MACsec) 等创新功能,提供无间断连接性、可扩展性、安全性、能效性和易操作性。具有 StackWise® Plus 技术的 Cisco Catalyst 3750-X 系列为发展中的业务需求提供可扩展性、易管理性和投资保护。Cisco Catalyst 3750-X 和 3560-X 为实现无边界网络体验,启用了 IP 电话、无线和视频等应用程序,提高了生产效率。

2015-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