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自建服务器自写教程

1.安装Mysql:mysql-installer 2.设置Mysql数据库密码 3.使用Navicat连接数据库 4.创建名为gitee的数据库 5.运行gitea-1.16.5-gogit-windows-4.0-386,建议将其安装成后台服务 注册服务cmd:sc create gitea binpath=d:\software_wt\giteaSvr.exe type=share start=auto displayname=localgitea 删除服务cmd: sc delete gitea .

2022-04-08 15:39:31 1292

XlsReadWrite

xls读写控件

2022-07-28

AlphaControlsV8.51_1.rar

AlphaControlsV8.51_1.rar

2022-07-28

AsPack exe、dll压缩工具

对dll和exe大小进行压缩,减少文件占用空间,在大型系统发布过程中,压缩文件对于系统自动更新下载减少流量和下载时间

2018-05-17

简体转繁体源码

本文件是delphi示例工程,将中文简体转换成繁体中文; 同时也可以将繁体中文转发成简体中文。

2014-04-13

文件查找器

供检查含有指定内容的文本文件。 特别是在含有大量文本检索的服务器上执行效果显而易见。

2014-04-13

MSCOMM组件

可靠的串口通讯组件,具体使用方法可在网上查找

2013-08-14

BMD线程——delphi

BMD线程——delphi,通过实践,该线程效率较好,现在与大家一起分享。

2013-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