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SV格式导入导出到sql数据库asp.net

CSV格式导入导出到sql数据库asp.net,代码有详细注释!

2013-02-26

C#写的将csv文件导入至sql数据库,带存储过程的实例

C#写的将csv文件导入至sql数据库,带存储过程的实例

2013-02-21

网站采集器实践版。房地产网采集实例

由于数据库在公司的服务器上,没有办法拷贝,所以,这个没有数据库 ,因而0分即可下载,里面代码有注释,希望各位能看得明白,有什么意见可以互相探讨,共同进步!与君共勉!

2013-02-18

采集器实例,带数据库

采集器实例,带数据库,详细的注释,更浅显易懂

2013-01-31

网站采集器实例

网站采集器实例,有详细注释!清晰易懂。利用正则表达式进行判断提取!

2013-01-29

委托实例,简单易懂

C#委托是什么的? 在正式介绍委托之前,我想下看看生活中委托的例子——生活中,如果如果我们需要打官司,在法庭上是由律师为我们辩护的,然而律师真真执行的是当事人的陈词,这时候律师就是一个委托对象,当事人委托律师这个对象去帮自己辩护。这就是我们生活中委托的例子的。然而C#中委托的概念也就好比律师对象(从中可以得出委托是一个类,,因为只有类才有对象的概念,从而也体现了C#是面向对象的语言)。 介绍完生活中委托是个什么后,现在就看看C#中的委托怎样和生活中的对象联系起来的,C#中的委托相当于C++中的函数指针(如果之前学过C++就知道函数指针是个什么概念的了),函数指针是用指针获取一个函数的入口地址,然后通过这个指针来实现对函数的操作。C#中的委托相当于C++中的函数指针,也就说两者是有区别的:委托是面向对象的,类型安全的,是引用类型(开始就说了委托是个类),所以在使用委托时首先要 定义——>声明——>实例化——>作为参数传递给方法——>使用委托。下面就具体看下如何使用委托的: 一、定义:delegate void Mydelegate(type1 para1,type2 para2); 二、声明: Mydelegate d; 三、实例化:d =new Mydelegate(obj.InstanceMethod);(把一个方法传递给委托的构造器),前面三步就好比构造一个律师对象,方法InstanceMethod好比是当事人 四、作为参数传递给方法:MyMethod(d);(委托实现把方法作为参数传入到另一个方法,委托就是一个包装方法的对象) 五、在方法中使用委托。MyMethod方法好比是法官,MyMethod方法先调用委托,委托在调用方法InstanceMethod,这个过程就如法官向律师问话,然后律师之前肯定向当事人了解了案件的情况。C#委托中好比是律师,真真诉说案情的是当事人(真真被调用的是实例方法InstanceMethod)

2012-12-06

C#委托,事件理解入门小实例

C#委托,事件理解入门小实例,简单易懂!

2012-11-29

Ibatis.net学习例子以及使用教程书

Ibatis.net学习例子以及使用教程书,简单易学

201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