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带加减法的验证码ASP.NET

ASP.NET文件: Default.aspx Default.aspx.cs ValidCode.aspx ValidCode.aspx.cs

2010-07-29

web自定义流程(js)

web自定义流程(html+js) 里面带有例子 数据传送方式:json格式 当web应用系统中,客户需要自定义业务流程时,此功能非常合适。

2010-07-28

JS禁用页面所有控件

DisableAllElements.js 把代码附加页面代码的最后,会禁用页面所有控件,具体细节可以自行修改。

2010-07-28

VB自动生成insert语句

1.双击conn.udl可以配置数据连接 2。运行DBWizard.exe选择数据表,会自动生成所选择的数据表的所有数据(SQL的insert语句)的SQL文件,可用来数据转移,生成后的文件在当前文件夹内。

2010-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