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班级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班级信息管理系统配置说明 1.下载并安装MYSQL5.0 引述此目录下的055.sql备份文件还原数据库。 2.要求JRE版本为1.4以上。 3.TOMCAT版本为5.5. 4.将class055文件夹拷贝至..\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5.5\webapps\目录下。 5.将mysql-connector-java-5.0.5-bin.jar、commons-fileupload-1.2.1.jar、commons-fileupload.jar、commons-io-1.3.1.jar文件拷贝至..\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5.5\shared\lib\目录下。 6.启动TOMCAT服务器,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127.0.0.1:8080/class055即可访问本系统!

2015-12-02

J2EE设计模式编程指南

J2EE设计模式编程指南,涵盖了多种j2ee编程及设计思路及技巧,丰富扩展j2ee企业级web应用开发的设计思路及方法

2015-12-02

3DMAX实用教程集合

3DMAX 3dmax 教程 文档 共计68个演示文档

2015-12-02

mysql/oracle数据字典导出工具

DataDictionaryTool,可以通过sql文件直接生成导出word版本的数据字典,非常好用!

2015-12-02

plsql快捷键插件

plsql插件 解压后放到:plsql\PlugIns 下面,重启plsql。 这下按下 s+空格 就可以出来 select t.*,t.rowid from 好节约时间哦。 提高开发效率。支持多版本plsql。

2015-09-09

WAS7集群安装部署配置手册

WAS7集群安装部署配置手册,主要介绍websphere7的集群安装部署方法。

2015-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