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定义变量的时候为什么用的是Integer而不是int

Integer 允许为null值,int默认0,数据库里面如果有个字段没有值可能默认值为null,用Integer比较合适。

2017-05-11 17:53:37 4246 6

原创 Myeclipse2016破解

1.安装Myeclipse2016.2.打开破解软件。3.将patch文件夹中的plugins整个替换Myeclipse中的plugins文件夹,破解完成。4.打开Myeclipse,在Myeclipse菜单下查看是否注册成功。

2017-05-10 17:22:26 247

原创 java学习总结(一):访问修饰符

Java语言中有4种访问修饰符在Java语言中有4中访问修饰符:package(默认)、private、public和protected。 1。package:是默认的保护模式,又加做包访问,没有任何修饰符时就采用这种保护模式。包访问允许域和方法被同一个包内任何类的任何方法访问.(包内访问)。 2。private:表示访问被标识的方法或变量只能被本类的其他方法访问(类内访问)。

2017-03-14 10:30:50 217

视屏截图代码

void CScreenServerDlg::GetPicutueData() { CDC* pDeskDC = GetDesktopWindow()->GetDC(); //获取桌面画布对象 CRect rc; GetDesktopWindow()->GetClientRect(rc); //获取屏幕的客户区域 CDC memDC; //定义一个内存画布 memDC.CreateCompatibleDC(pDeskDC); //创建一个兼容的画布 CBitmap bmp; bmp.CreateCompatibleBitmap(pDeskDC,rc.Width(),rc.Height()); //创建兼容位图 memDC.SelectObject(&bmp); //选中位图对象 BITMAP bitmap; bmp.GetBitmap(&bitmap); int panelsize = 0; //记录调色板大小 if (bitmap.bmBitsPixel<16) //判断是否为真彩色位图 panelsize = pow(2,bitmap.bmBitsPixel*sizeof(RGBQUAD)); BITMAPINFO *pBInfo = (BITMAPINFO*)LocalAlloc(LPTR,sizeof(BITMAPINFO)+panelsize); pBInfo->bmiHeader.biBitCount = bitmap.bmBitsPixel; pBInfo->bmiHeader.biClrImportant = 0; pBInfo->bmiHeader.biCompression = 0; pBInfo->bmiHeader.biHeight = bitmap.bmHeight; pBInfo->bmiHeader.biPlanes = bitmap.bmPlanes; pBInfo->bmiHeader.biSize = sizeof(BITMAPINFO); pBInfo->bmiHeader.biSizeImage = bitmap.bmWidthBytes*bitmap.bmHeight; pBInfo->bmiHeader.biWidth = bitmap.bmWidth; pBInfo->bmiHeader.biXPelsPerMeter = 0; pBInfo->bmiHeader.biYPelsPerMeter = 0;

2011-11-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