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硕士论文详读_基于物联网的供热云服务监管平台研究.pdf

采用物联网技术可以覆盖和感知辖区内的供热系统的各个环节,经由粗到细和由表及里的数据挖掘处理,通过人机互助和“云服务”并结合工艺控制要求实现人机智能共生。为各个层次的专家搭建高效工作平台和切入窗口,对供暖系统用能状况、用能指标、班组绩效等情况进行规范化、数字化和可视化的统计分析,以达到状态诊断和动态预报生产过程及重要设备安全的目标:统计督管和滚动优化实时用能的包络边界。最后,对供热企业能耗综合评价体系进行研究和探讨,以实现以管带控、以管促控的供热企业管理新模式。

2019-11-20

期刊论文详读_基于数据挖掘的煤电机组能效特征指标及其基准值的研究_徐婧.pdf

采用K 均值算法对多特征参数进行聚类划分并确定其基准值;结合广义回归神经网络,预测供电煤耗在基准工况下的目标值;对离散基准值样本点进行样条插值,建立机组全工况下的动态基准值工况库。最后,选取某超超临界百万湿冷机组运行数据分析与验证,分析结果表明提出的能效指标基准值研究方法,可以为煤电机组的优化运行提供调整方向。

2019-11-20

物联网传感器配置与数据采集C#

1,窗体程序分两部分,一部分是485配置页面,另一部分是DTU数据采集; 2,485配置部分是针对RS485传感器modbus通讯所开发的,如果报文格式不同,请自行修改保温部分; 3,DTU数据采集部分,支持多个DTU,而且每个DTU下支持多个RS485传感器,多个传感器的情况下,需要使用485配置部分的功能对每个传感器的地址进行配置; 4,DTU数采部分,本程序为TCPServer,开启之后等待DTU连接,连接之后轮询传感器数据; 5,本程序测试采用的DTU为有人科技的RS485串口服务器 TCP232-304型号; 6,本程序测试采用的传感器为MODBUD-RTU协议温度变送器,DS18B20温度传感器.

2018-08-14

OPC运行环境一键配置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OPC运行环境一键配置,直接执行bat文件即可,此次增加了对64位操作系统的支持,用户自主选择对应的文件执行即可。将处理信息输出,便于用户了解配置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dll的注册是采用的静默模式,之后出现错误的时候才会提示,正常情况下不会有提示。如果希望看到注册成功的提示信息,可以将bat文件中的“/s”去掉,再执行。

2018-08-14

OPC运行时环境一键配置

OPC运行时环境一键配置,文件中包含了以下内容: 1.opcproxy.dll、opccomn_ps.dll、opc_aeps.dll、opchda_ps.dll、opcdaauto.dll、aprxdist.exe、opcenum.exe、一键配置.bat

2015-08-25

OPC UA SDK 1.00.132 (MSI)

OPC UA SDK 1.00.132 (MSI)是基于UA的OPC架构UA是未来OPC基金会主推的运用模式

2015-08-25

OPC UA SDK 1.00

OPC UA SDK 1.00是基于UA的OPC架构UA是未来OPC基金会主推的运用模式

2015-08-25

OPC Core Components SDK 3.00

OPC Core Components SDK 3.00是基于DCOM的经典OPC架构。我猜在dcom配置完成后仍然无法连接的时候可以考虑安装此架构。

2015-08-25

OPC Core Components SDK

OPC Core Components SDK 是基于DCOM的经典OPC架构。我猜在dcom配置完成后仍然无法连接的时候可以考虑安装此架构。

2015-08-25

DCOM自动配置及OPCClient相关文件

DCOM自动配置及OPCClient相关文件,自己整理的OPC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2015-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