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I大模型微调训练营第 1 期 -- 毕业总结

通过课程的学习,我对大模型微调的整个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且学会了如何选择合适的数据集、调整超参数以及解决过拟合等问题。同时,课程的实践环节也非常充实,通过动手实践,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所学知识。我相信所学的知识将对我的职业发展产生长远的影响,我会继续保持学习和探索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能力。虽然我是一名JAVA工程师,但是通过与团队的合作,我成功地将AI模型微调的技术应用到了我们的项目中。通过微调已有的大模型,我们在系统的性能和准确率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并且得到了团队的认可和赞赏。

2024-03-15 16:43:34 329 1

原创 AI 大模型应用开发实战营-3期结营总结

本人是从事10年+的一枚JAVA后端程序员,基于目前AI的火热,如火如荼的背景下,无论公司,还是身边的朋友以及生活中都充斥着AI,2024年公司也把AI作为公司AI元年,科技引领作为整个公司的指引方向,所以就选择了参加训练营的方式最快速来学习和了解AI。

2024-02-18 17:09:55 5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