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做的进销存管理系统(SQL Server 数据库)

用户在使用《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之前,应注意以下事项: (1)本系统的初始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 (2)数据库文件在DataBase文件夹中。

2014-03-15

博研图书馆管理系统(ASP.NET)

图书馆管理系统实施后,达到以下目标。  界面设计友好、美观。  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信息分类清晰、准确。  强大的查询功能,保证数据查询的灵活性。  实现对图书借阅和归还过程的全程数据信息跟踪。  提供图书借阅排行榜,为图书馆管理员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信息。  提供灵活、方便的权限设置功能,使整个系统的管理分工明确。  具有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

2014-02-27

基于ASP.NET的明日文库管理系统

通过ASP.NET实现服务器端程序设计,数据库使用SQL Server,功能比较完善。 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

2014-02-27

C#做的房屋中介系统(有数据库)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房屋中介系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房屋中介软件。使用该软件,不仅可以详细的记录房源信息、用户信息等,同时本系统能够自动去查找和客户需求匹配的房源,可以方便客户同时提高使用者的工作质量与效率。 操作注意事项 用户在使用《房屋中介管理系统》之前,应注意以下事项: (1)项目执行文件路径:mr\03\houseAgency\houseAgency\bin\Debug\houseAgency.exe (2)本系统的初始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

2014-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