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编译与ARM下移植opencv1.0.0详细步骤

(由于最近需要在6410的板子上做人脸识别,于是就要安装与移植opencv了,安装过很多次,终于好用了,自己测试过。相关文件下载:点击打开链接)1、          OpenCv库编译。首先将opencv-1.0.0.tar.gz拷贝到虚拟机/opt目录下,然后解压:tar zxvf opencv-1.0.0.tar.gz2、进入到opencv-1.0.0目录中,输入命令,完成配置:

2013-05-27 18:35:07 1696 2

原创 如何利用gdb调试程序之细节(info reg命令以及寄存器地址)

首先随便写一个test.c程序,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即可。编译:gcc -g test.c -o test (注意:-g这个参数一定带上,不然无法生成调试符号表)加载:gdb test(打印出Reading symbols from Desktop/test/test...done.类似的语句说明加载成功)开始调试吧。输入:info reg(发现提示The prog

2013-09-30 12:27:56 8610

原创 Linux内核学习(一):容易混淆的概念

1、操作系统与内核的区别:内核是操作系统的核心,操作系统是指在整个系统中负责完成最基本功能和系统管理的那些部分,这些部分包括内黑、设备驱动程序、启动引导程序、命令行shell或者其他种类的用户界面、基本文件管理工具和系统工具。而系统这个词包含了操作系统和所有运行于它之上的应用程序。2、熟记这张图,表示了Linux内核的一个架构,其中虚线框的的分界所表示的地址是PAGE_OFFS

2013-09-27 13:43:22 954

原创 Linux下基于QT的串口通信程序(Tiny6410)

由于有关ARM开发板很多外设都是支持串口通信的,所以在QT下编写一个串口通信程序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将一步一步叙述开发过程:Linux下QT串口通信相关文件及例程下载!!!1、开发板上设备驱动位置:/dev下存有各种设备驱动文件名2、首先来看一下串口通信几个关键文件:posix_qextserialport.cpp和posix_qextserialport.h文件定义了

2013-05-28 10:58:45 7546

原创 “fatal git 1.5.4 or later required”的解决

近日做安卓内核方面的内容,在安装git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fatal git 1.5.4 or later required找了很久的解决方案,发现网上的都不全,现在我发一篇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    删除git-core,添加apt源首先执行sudo apt-get remove git-core再编辑apt的源文件sudo vi /etc/apt/sour

2013-05-27 19:02:12 2701

BLE-CC254x-1.4.2.2

Ti BLE协议栈1.4.2

2016-12-14

jd-gui.exe查看java的jar包封装内容

非常好用的绿色免安装软件,直接查看jar封包。哪里不会查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java了!

2014-10-20

android4.0 tcp通讯程序

由于android4.0以上的开发,涉及到网络部分不许在UI主线程中进行,否则会报错,但是UI控件又不能在子线程中操作。该代码利用两个handler完美结合,实现了网络请求,控件更新两不误。解压之后记得将两个工程都加入到eclipse中,否则会报styles的错误。如果一直都有错,直接自己新建一个工程,将代码和布局文件还有网络权限加进去就OK了。有绝对的借鉴意义哦,如果还是不行,直接给我留言,我立马给你解答

2014-08-08

androud ListView程序集锦

这个压缩包中包含了至少五个listview的demo程序,可以将这些代码移植到自己的工程中

2014-08-05

Android图片素材集锦

大家放心的下载,里面可用的素材还是比较多的

2014-08-05

Android TCP client程序源码

Android TCP客户端源码程序,发送和接收都是好用的,已经测试过。你只需要改一下server的ip地址和端口号

2014-07-28

DWA140抓包驱动

现在你去官网下载的DWA140驱动安装之后发现只是提供上网功能的,用omnipeek却提示该网卡不能用于抓包!不要着急,你先在设备管理中找到这个网卡设备,然后更新该附件中的驱动,完毕之后就可以抓包了。记住,上网模式和抓包模式不能共存。

2014-07-24

Android2.3.5 softap开启流程及框架

这篇文档主要讲解了Android2.3.5系统中softap是如何启动以及实现的,由于网上这种资料比较少,整理以下,大家互相学习。

2014-02-11

基于Tiny6410下QT的人脸识别程序

我用的是Tiny6410官配的CMOS摄像头,人脸识别测试过很好用。不过前提是在ARM上移植了opencv,移植opencv相关技术可以去看我的相关博文!!!

2013-05-28

基于51单片机的NRF24L01模块程序

这里面包含了51单片机控制NRF24L01接收和发送的程序,亲测好用!!!

2013-05-28

人脸检测源代码

人脸检测的源代码,主要是适用于Linux平台

2013-05-28

Linux下QT串口通信

Linux下QT串口的相关文件,及QT串口例程。

2013-05-28

linux下安装与移植opencv1.0.0相关文件及步骤

自己将opencv在linux安装与arm移植做了一个总结,绝对好用。其中还附带了相关的文件,详细看文档。

2013-05-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