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9王道计算考研指导书 4本全 无水印.zip

2019年王道最新版的考研指导书,全4本,包括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组成原理。

2019-06-17

《机器学习与应用》 雷明.pdf

机器学习的入门书籍,涵盖的内容全面,包含了代码分析有助于实现。

2019-05-11

Causal Inference

本书介绍了最新的因果的推断概念与方法,这对构建人工智能系统十分重要。

2019-04-27

树莓派开始,玩转Linux

基于树莓派介绍linux系统,一举两得,好玩又容易上手。

2019-04-27

推荐系统遇上深度学习

该文档介绍了深度学习在推荐系统的方面的相关技术与应用。

2019-04-27

AUTOML: METHODS, SYSTEMS, CHALLENGES

automl的入门教材。 AutoML provides methods and processes to make Machine Learning available for non-Machine Learning experts, to improve efficiency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to accelerate research on 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ML) has achieved considerable successes in recent years and an ever-growing number of disciplines rely on it. However, this success crucially relies on human machine learning experts to perform manual tasks. As the complexity of these tasks is often beyond non-ML-experts, the rapid growth of machine learning applications has created a demand for off-the-shelf machine learning methods that can be used easily and without expert knowledge. We call the resulting research area that targets progressive automa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AutoML.

2018-12-20

游戏人工智能编程案例精粹修订版

游戏人工智能学习的经典如入门教程。本书主要讲述如何使游戏中的角色具有智能的技术。首先介绍游戏角色的基本属性及常用数学方法。深入探讨游戏智能体状态机的实现。通过简单足球游戏实例,给出用状态机实现游戏AI的例子。在图论部分,详细介绍图在游戏中的用途及各种不同的图搜索算法。

2018-09-12

matlab数学建模算法全收录

既有数模基础知识的介绍,又有matlab代码的讲解,十分适合新人上手操作,解压后为pdf

2018-03-22

Theoretical Neuroscience

神经科学方面的经典教材,对人工智能的研究也有帮助。

2017-02-11

An Introduction to Statistical Learning with Applications in R

机器学习方面的经典著作《An Introduction to Statistical Learning》的R语言简化版,难度低,易于新手学习。

2016-10-09

计算机图形学 Peter.Shirley

国外通用的图形学经典教材。

2016-09-14

矩阵计算Golub Van Loan著第三版

线性代数的经典之作,Golub Van Loan著,英文原书第三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2015-12-16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2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帮助那些不会写代码的同学。

2014-09-12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1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帮助那些不会写代码的同学。

2014-09-12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4

山大数据结构实验4,帮助那些不会写代码的同学。

2014-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