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R501 人体单片机资料.zip

资料包含HC-SR501人体红外感应模块使用说明,电路图及控制程序,采用STC12C5A60S2单片机控制

2019-07-24

RDM抓包数据分析.xlsx

这是用逻辑分析仪对标准RDM协议数据进行抓包,协议内容包含搜索设备、获取设备制造商及设备标签、设备相关信息及设备工作状态与工作各项参数,针对每个协议数据做了特殊说明,已采用RDM控制器实际验证过,所有协议数据内容的正确性,可以供有需要了解RDM协议的朋友们使用,可以节省不少的数据分析时间。

2019-07-24

LED电子行业多功能计算工具

本工具主要用于LED行业的相关光电参数转换计算场合,计算结果只能是用于参考,软件内含各光学单位的转换计算、色温与色坐标之间的转换计算及相关电子电路的计算功能、内带计算器功能。

2017-05-31

带自定义芯片编址功能的DMX512控制台

一.功能简介:DMX512控制台是专为DMX512设备开发的控制专业软件,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与配套的USB接口板进行使用,可对设备进行调光及开关操作。 二.软件特点: 1.串口自动扫描识别,串口断开后重新连接后自动恢复到前工作模式; 2.启动自动运行到软件之前保存时的工作状态; 3.支持可选输出250Kbps与500Kbps两种波特率; 4.支持可选输出接口为RS485或RS232; 5.具有在线编址功能、编址协议可以自定义、支持编址芯片自定义添加功能; 6.具有单通道手动调节DMX512数据功能,最大支持控制896个通道; 7.具有在线效果控制模式功能,包含手动控制、跳变、流水及定时开关四种工作模式; 8.具有工作模式保存功能,方便下次启动继续运行此模式,无需人工操作; 9.针对DMX512芯片具有多种编址方式,方便适应于不同芯片不同场合使用,编址方式有:简单编址、统一编址及混合编址; 10.具有DMX512芯片数据及编址数据保存到USB接口板功能;实现USB接口板脱机效果控制及编址操作功能; 11.软件界面具有双语言选择功能:即简体中文与英文;

2017-05-31

自制DMX512控制台

附件为本人自制的DMX512联机控制台,内含电路原理图及PCB板图,程序烧录代码及控制软件,欢迎各位下载试用,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人联系,软件上有本人的联系方式。

2012-01-05

功能更强的数码管编码器

这是本人用VB6.0编写而成,在以前的基础上有作小许修改,自动更新编码值,可以保存多种脚位顺序。

2011-01-24

具有键盘操作功能的科学计算器

科学计算器最新修改版,增加了键盘操作功能。

2011-01-24

用VB6编写的可以同步显示歌词及多皮肤风格的音乐播放器

这是一款安装程序,安装目录中包含:播放列表文件夹,歌词文件夹。它具有播放列表保存功能。具有同步歌词显示功能,最小精简模式时,它像千千静听一样显示在屏幕的顶上方,其歌词可以像卡拉OK显示歌词一样,透明的背景,不影响其它程序的作业,超大的字体,显示在桌面底下最前面,它还具有六种皮肤风格。

2011-01-24

FLASH动画效果文件

几款LED动画效果文件,几款LED动画效果文件

2010-12-26

很好用的歌词秀VB控件

一款很好用的歌词显示控件.在别人的网站上找到的,很不错的.

2010-11-21

学单片机的一些实用工具

51单片机定时器初值计算器/串口初值计算器等

2010-10-27

ds1302涓流充电及应用

ds1302涓流充电及应用/ds1302涓流充电及应用

2010-10-27

AVR控制的DS1302 C程序

AVR控制的DS1302 C程序AVR控制的DS1302 C程序

2010-10-27

简易播放器进一步更新

这是一款安装程序,安装目录中包含:播放列表文件夹,歌词文件夹。它具有播放列表保存功能。播放含歌词的音乐文件时,如将程序最小化,其歌词可以像卡拉OK显示歌词一样,透明的背景,不影响其它程序的作业,超大的字体,显示在桌面最前面,如歌词挡住其它画面或字面的话,也可以点击右边的“-”隐藏按钮将歌词隐藏,点击“□”键又可以显示歌词。

2009-02-24

更全面的的圆形动画时钟

前面发的没有提示怎么关闭的信息,现在已添加进去。

2009-02-24

用VB6编写的圆形动画时钟

这是一款指针式时钟,它也含有日期\时间\星期的数字显示功能.不好意思,里面没有提示关闭的方法,不过按“ESC”键可以退出。

2009-02-23

新修改过的简易播放器(VB6编写)

这是一款安装程序,安装目录中包含:播放列表文件夹,歌词文件夹。它具有播放列表保存功能。

2009-02-18

用Windowsmediaplayer控件编写的简易播放器

这个是本人用windowdmediaplayer控件做的,用VB6.0编写的,它是一款播放音乐文件时可以自动添加及同步显示歌词,不过歌词文件要与曲目在同一个文件夹,且歌词名与曲名要一样才行,也可以手动添加歌词.

2009-01-09

数码管编码器(VB6.0)

这是本人用VB6.0编写而成,以前我用VB.NET也编写过,但是大家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 3.5才能使用,现在我又重新用VB6.0改编了.这样下载解压后,就可以使用!

2009-01-02

自编科学计算器-VB6.0编写

本计算器是一款可以计算各种特殊函数的计算器!它是本人用VB6.0编写而成,也是本人的初学第一个作品,请大家在使用中,如果发现在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本人,在软件的关闭提示中有本人的联系方式,谢谢!

2009-01-02

简易图片浏览器- VB.NET编写

本软件可以浏览各种图片文件,因为是用VB.NET编写的,请使用之前,电脑一定要安装: .NetFramework 3.5 这个软件方可使用.

2008-12-31

数码管编码器-用VB.NET编写的

这是一个可以用于单片机驱动数码管的程序中,帮助编写数码管代码的软件.因为是用VB.NET编写的,所以使用这个软件之前,电脑要安装: .NetFramework 3.5 才可以使用.

2008-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