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中了360勒索病毒咨询了专家,结果...

由于开启了远程桌面并且密码过于简单,被黑客攻击感染了360勒索病毒,大部分文件都被加密并增加360后缀,系统重做了,但数据全军覆灭,百度找了国内的专家,服务报价竞然与黑客持平甚至更高,这...请有能力的同学联系我,价格合理可以接受.

2024-04-08 04:09:12 71 1

原创 用DELPHI写的播放器核心代码,播放MP3无压力

主窗口代码:unit Unit1;interfaceuses Windows, Messages, SysUtils, Variants, Classes, Graphics, Controls, Forms, Dialogs, StdCtrls, tcMMControl;type TForm1 = class(TForm) Button1: TButton;

2013-12-14 17:03:44 3533 2

原创 管理路由器每次要输密码真是麻烦,自己来写个浏览器

本人使用 TP-LINK 路由器,每次打开都会弹出窗口让输入密码,能不能简单一点呢?下面就是实现了自动登录功能的简易浏览器代码。用 VS2008 新建一个 windows 应用程序,在默认窗体中放一个 WebBrowser 控件,执行时需带三个参数,分别是路由器IP地址,用户名,密码。Program.cs 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

2013-11-27 12:24:49 1502 1

原创 使用路由器上网,就不能打开MODEM配置页面了?非也

现在大家用的路由器和猫等,背面都印有如192.168.1.1的IP地址,可以用来查看和配置设备状态和参数,连接方式大多如下:    猫 WAN路由器LAN电脑这是最典型的连接方式,由路由器负责拨号,所有电脑都可上网,登录路由器的配置页面填上拨号帐号密码就好了。但有一个细节大家没有注意到,也或者大都用不到,就是无法打开猫的配置页面了。下面以TP-LINK路由器为例,介绍如何实现穿

2013-10-29 13:51:41 575

原创 终于用 C# 把 WebBrowser 页面中的 js 变量取出来了!

通过 WebBrowser 可以在页面中执行 js 函数,与取得 js 变量值还是有一定距离,考虑到既然可以获取页面元素,为什么不通过页面元素曲线救国呢?马上行动。   1  用万能的 eval 自定义一个函数,用来完成需要的操作  2 再用 eval 调用定义的函数传入特定的参数:public static string htmlid = Guid.NewGuid().ToStrin

2013-10-27 17:31:34 6306 1

原创 搞不明白 MS SQL Server 连接的朋友看过来!

大家都知道要有一个连接串就可以连接到微软数据库了,但是大家不知道这个连接串也有几种写法的。 根据连接方式的不同,常用的有:共享内存连接:本机命名管道连接:本机,局域网TCP/IP连接:本机,局域网,远程电脑 根据认证方式的不同,有:WINDOWS认证:本机,局域网数据库认证:本机,局域网,远程电脑 数据库实例名有两种:没有有 在局域网和远

2013-10-22 16:40:34 678

原创 在线手把手一对一教学,一小时你愿意出多少血?

学 IT 的菜鸟是一波接一波,在 CSDN 上提问的数不胜数,简单的问题几句就说清楚了,但复杂的问题,往往要经过几轮回合,经过几天才能找到答案,如果时间比较急就没有办法了,如果有高手能够在线远程指导,也许问题很快就能够解决了,不知道这样的技术支持哪里有啊?如果有这样的技术支持,你愿意花费多少钱每小时呢?

2013-08-29 12:59:25 654

摄像头预览,拍照控件,引用实例

我的另一个资源:"摄像头预览,拍照控件"有那么难用么?都是源码啊!进要进一步研究的网友请下载. 这个资源只是引用了那个项目,做了一下拍照功能的演示,2013上海车展门禁拍照就用的这个啊,亲!

2014-07-01

全屏框选截图源代码

这是一段不太复杂的代码,用框选的方法从屏幕选择一块区域,并返回图像。 原理是:先截取屏幕图像,然后显示到一个无边框的全屏窗口中,看上去与桌面一模一样,然后通过鼠标事件选择区域,最后右击鼠标,在菜单中点击【确定】返回框选的图像。

2014-01-29

串口转网络工具软件

这是用 DELPHI 编写的串口数据转 TCP 网络的透明传输测试工具,有了它调试远程机器上的串口好方便,而且用来截第三方串口软件数据协议也很方便哦。

2013-08-29

IE脚本执行工具

如果你是 javascript 高手,这个工具最适合你了,一般人是用不起来的。 只适合于IE浏览器,打开工具,输入 javascript 脚本,然后把鼠标移到 IE浏览器上,按下标题中指示的快捷键,神奇出现了,你的脚本在页面上执行了!!下面的脚本可在CSDN登录页面输入帐号密码,赶快试一试吧: var fm=document.frames["logfrm"].document.logform; fm.u.value="username";fm.p.value="password"; 注意:空页面目前还无法执行脚本。编程工具:Delphi7,放心使用绝无后门!

2013-04-17

摄像头预览,拍照控件,太好用了

这是我用C#写的摄像头控件,可以预览,拍照。 把项目添加到解决方案中,然后新建一个窗体,从工具箱中把CameraView控件拖到窗体上,再写一句:CameraView1.Start() 就启动了。 要拍照,请调用:cameraView1.TakePicture(filename); 本人心血啊!

2013-04-13

copyex

用 VC++6 写的一个文件复制工具, 如果需要多次从一个地方复制若干文件到另一处, 用这个比较方便, 可以存储10套配置.<br>

2007-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