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

软件测试工程师成长之路,介绍的是如何从初始测试工程师向高级测试工程师成长的一个分享文稿。从文稿档中了解到自己职业生源的规划。

2020-02-23

Python+selenium+HTMLTestRunner+unittest 测试框架程序及文档

Python+selenium+HTMLTestRunner+unittest 测试框架程序及文档,框架基础已可以正常使用,要学习Web UI自动化的可下载,高手绕道!这个文档的分数在哪里修改不知道,默认5分不是来赚分设置的,要是有需要直接约留下邮箱发送。

2019-03-17

Python+selenium框架文件

Python+selenium框架文件,供学习Python+selenium WebUI自动化的同鞋们下载学习,高手请绕道!

2019-03-03

Python3带大部分常用API包

这是一个Python3.7版本,包里已经安装有大多数常用的第三方工具包,对于没有互联网的内网环境,直接下载,配置路径到path里就可以使用。

2019-02-26

IE兼容模式怎么设置.pdf

本文档提供给初级电脑维护人员,如何设置IE浏览器的兼容性设备。

2017-10-24

Selenium工具

Selenium是一款开源的自动化测试工具,文档讲解入门的知识,值得学习。

2013-01-22

嵌入式系统离线测试方法

关介绍嵌入式系统的离线及系统测试方法的文章

2011-11-30

软件成熟度模型:CMM手册.pdf

这是一个介绍软件成熟度模型的参考资料,对了解CMM成熟度模型有很大的参考。

2011-06-08

QCExplorerAddIn,这是QC的一个独立客户端插件

QCExplorerAddIn,这是QC的一个独立客户端插件,独立运行。

2010-05-02

IBM的DB2数据仓库入门,介绍DB2入门教程

IBM的DB2数据仓库入门,介绍DB2入门教程,内容适中,适合初学者学习的参考书。

2010-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