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连接带密码的Access数据库

Delphi下连接不带密码的Access数据库,比较简单,只需按照adoconnection中的connectstring属性一路设下去,测试成功后将build前的那段拷出来再做程序适应性修改。2、在“所有”这页的框里的第六项 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双击弹出对话框,在属性框中输入"密码"。在网上搜索了一下,遇到的这个问题的朋友还真多,光csdn上就不少问的,但是没有出现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好了,如果你的密码输入正确,测试应该就通过了。

2023-08-17 18:24:09 435 1

Delphi操作SQLserver服务器文件上传下载

delphi:SQLserver服务器文件上传下载的例程。任意类型文件的上传下载例程,代码简洁明了,注释清晰,绝对一看就会!

2013-01-11

delphi开发SQL Sever初学者最佳范例

源程序中演示了在delphi开发SQL Sever数据库时,在系统启动时根据用户配置文件自动判断系统所需的数据库、表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则根据配置文件新建用户所需的数据库、数据表。这个源程序代码规范,注释详细,适合于刚接触SQL Server开发的人,对于快速掌握delphi开发Sql Server程序的方法非常有帮助。相对于我发的另外一个类似资源,这个资源在代码方面做了较大改动,功能有了更大的提升,说明文件也更详细。资源分虽然高了点,但是绝对值!我自信,你看了这个源码之后,绝对可以开始开发基于SQL Server的系统了。

2012-12-27

在SQL Sever中判断数据库、表是否存在并新建的代码

呕心沥血两星期,终于完成了用delphi根据用户配置在SQL Sever中判断数据库、表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新建用户配置文件中的数据库、数据表的功能。为了让广大像我曾经一样迷惘的初级程序员快速的掌握delphi开发Sql Server程序的方法,现将源代码分享出来,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2012-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