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孪生机房构建 | EasyIDC场景搭建

EasyIDC场景搭建。

2023-07-07 17:42:38 51

原创 孪生机房构建 | EasyIDC场景掠影

EasyIDC场景掠影。

2023-06-27 18:39:45 41 1

转载 孪生机房构建|EasyIDC“一站三步“

孪生机房建设,采用三维可视、物联感知、信息通信等技术,以孪生场景为基底,多维度、多尺度监控设备资产、运行监测、业务管理等数据,实现资产、容量、能耗、环境和告警等动态监测与分析展现,做到场景可视化、运行数字化、管理信息化,切实保障IDC健康、有序、高效运营。EasyIDC建站,下载exe安装包,点击安装运行,参照安装向导指引,完成即可,构建、运行一站式交付。EasyIDC服务,提供场景编辑、删除、发布、移除等功能,支持场景服务上下线状态切换,便于多策略管理。

2023-06-13 14:17:41 125

转载 数字机房利器:EasyIDC 易景数字孪生平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作为增值电信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IDC数据中心作用日益突出。孪生IDC建设,采用数字孪生技术,实现时空场景内IDC数据中心的可视统一呈现、集中运维管理和动态交互分析。EasyIDC,由易景数字孪生场景编辑器、易景数字孪生平台和EasyIDC API等三部分组成。

2023-05-29 11:24:56 209

原创 EasyGlobe 智慧岛礁孪生场景展现

智慧岛礁孪生场景展现。

2023-05-23 19:05:02 52 1

原创 EasyGlobe 飓风邦尼全新三维渲染展现

飓风邦尼全新三维渲染展现。

2023-05-23 19:03:16 61 1

原创 EasyGlobe 超级城市全域建筑极速漫游

超级城市全域建筑极速漫游。

2023-05-23 18:42:18 32

原创 EasyGlobe 60秒搭建科技感特效展现

60秒搭建科技感特效展现。

2023-05-23 18:41:04 27

原创 EasyGlobe 市政管网地上下全空间巡游

市政管网地上下全空间巡游。

2023-05-23 18:40:15 29

原创 EasyGlobe 仿真场景标绘特效全景展现

仿真场景标绘特效全景展现。

2023-05-23 18:36:29 49

原创 EasyGlobe 轻量级海面仿真“浪“起来

EasyGlobe 轻量级海面仿真浪起来。

2023-05-23 18:36:06 61

转载 EasyGlobe V1.15.0 孪生构建必备场景水效双件套

EasyGlobe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 V1.15.0发布,该版本关注孪生场景构建水效提升,发布水域可视化套件,升级模型加载交互,并全面更新样例体验,新增气象风场渲染-行业组件、气象云图渲染-行业组件、山水相映场景-功能组件、全球海洋水效-功能组件等四个样例。

2022-09-20 17:36:21 99

转载 EasyGlobe V1.13.0 孪生构建必备场景光效三件套

EasyGlobe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 V1.13.0发布,该版本关注孪生场景构建光效提升,发布光源可视化套件,并升级易景小场景数据接入能力。其中,光源套件包括平行光、点光源、聚光灯等三类光源组件,支持颜色、强度、方位、角度等参数化配置,为场景构建提供更为生动、逼真的视觉体验。...

2022-08-17 17:13:59 141 1

转载 EasyApps & EasyGlobe,【孪生看板】易得易用易享

EasyApps 易景多维态势可视化平台,以“易得、易用、易享”为目标,集态势可视化应用设计、运行、管理于一体,从页面布局、组件展示、页面共享等维度,提供向导型、拖拽式操控体验,从而实现数据态势可视化应用搭建简便易行。......

2022-07-14 18:43:45 71

转载 EasyGlobe V1.12.0 重磅发布气象行业可视化套件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 V1.12.0发布,该版本重磅推出气象行业可视化套件。该套件采用色斑、流场、风羽等展现方式,专题展现气温、湿度、气压、云图、降水、风场等要素,并提供行业颜色模板和自定义模板配置能力,实现气象行业全要素、多维度应用支撑。此外,平台升级星空组件,新增天蓝、海蓝、落日、黄昏、科技等五套天空样式。......

2022-07-14 18:34:20 172

转载 EasyGlobe V1.10.0 全新开启地下空间场景模式

EasyGlobe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 V1.10.0发布,该版本全新开启地下空间场景模式,增加地表透明能力,并发布夜视场景巡游、特效标绘场景、地下管网模型等三个场景样例。

2022-06-28 17:06:31 58

转载 EasyGlobe V1.9.0 全新增强标绘组件特效展现

EasyGlobe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 V1.9.0发布,该版本聚焦标绘组件特效展现增强,更新升级贴面绘点、立体标绘组件动画表达能力,新增场景内的飞线特效组件。

2022-06-28 17:03:37 50

转载 EasyApps 让数据态势可视化应用搭建简便易行

EasyApps 一如 EasyGlobe 贯彻“易景时空系”产品设计理念,以“易得、易用、易享”为目标,集态势可视化应用设计、运行、管理于一体,从数据资源、页面布局、组件展示、应用发布、站点监管等维度,提供向导型、拖拽式操控体验,真正意义上,让数据态势可视化应用搭建简便易行。...

2022-06-28 16:58:55 117

转载 EasyServer发布, 易景时空不只是场景搭建

易景时空数据服务管理系统,与 EasyGlobe 易景时空大数据一站式制图平台同为"易景时空系"成员,为EasyGlobe 提供用户侧自有资源服务,支持用户"数据处理 - 资源发布 - 服务管理"全流程、一站式操作,简单易行,从而满足多样化运行场景的三维应用需求。...

2022-06-28 16:53:06 623

转载 EasyGlobe 样例场景集掠影实例分享

  EasyGlobe分享15个主题样例场景,供用户参考学习,分别为全国人口经济、道路交通流量、城市功能区划、城市建筑简模、精细建筑模型、城市航飞模型、城市交通拥堵、交通拥堵差值、粤菜餐馆分布、城市人口流动、交通路口布局、全国主要城市、仿真场景构建、建筑室内模型、可视空间分析等。实例掠影分享如下:样例01 全国人口经济-点状专题样例02 道路交通流量-线状专题样例03 城市功能区划-面状专题样例04 城市建筑简模-建筑专题样例05 精细建筑模型-三维模型样例06 城市航飞模型-三维模型

2022-04-11 19:12:40 111 1

转载 一款纯绿色、零收费、易上手的三维实景搭建与分享工具

提到三维,我们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高端、大气的政务大屏,专业、深奥的科研系统,抑或是“一张图”式的领导决策系统;说到实景,百度街景、实景导航等跃然眼前。随着VR、AR、移动通信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和普及,近年来三维实景应用更是与生活、工作场景息息相关,近在咫尺。那么作为普罗大众,能否快速投身三维场景搭建队列,享受三维实景应用红利。数据从哪来?用什么工具?需要哪些专业知识?甫一动手,三座大山接蹱而至,让人望而却步。“易景时空系”制图平台 EasyGlobe,应运而生。无需安装、完全免费!EasyGlobe

2021-11-23 12:01:28 242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地图

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功能页面完整,内涵地图、统计图表,且页面设计高档,在项目中参考不少,极有价值

2019-04-30

车辆管理大数据大屏系统

车辆管理大数据大屏系统,布局不错,各类图标展现,极具参考意义,稍微修改能用

2019-04-30

三维视频融合相关资料

关于三维GIS与视频数据融合应用的文章资料,设计视频标定、拼接、纹理映射等,以及在三维场景内的融合应用,对此感兴趣的专业人员,具备不错参考价值。

2019-04-22

基于Cesium的三维GIS实现

基于Cesium的三维GIS实现,详细解析了Cesium实现三维GIS的数据格式、标准、框架等,对希望从事Cesium研发的人员,极具参考价值,具备实操性,深入浅出。

2019-04-22

全球风场展示系统源码

全球风场展示系统,基于GPU渲染计算,效率极快,展现效果极佳。系统基于JS编写,数据实时获取,也提供了本地数据。 部署调试简单,对学习GIS定制开发,有不错参考意义!

2019-04-22

Orcale sde技术框架介绍

Orcale sde技术框架介绍 ,有利于空间数据库学习

2011-03-22

ST_Geometry SQL介绍

ArcSDE空间数据库函数,在空间操作中的应用,有效提升操作效率!!

2011-03-22

标准建模语言UML教程

言简意赅描述 标准建模语言UML; pdf格式,方便阅读,设计师必备实用手册!!

2010-12-21

深入剖析ajax技术

作者是Ajax资深专家,较为深入地剖析了Ajax核心内容,并对涉及的javascript、xml、dom、html等技术进行了讲解,且结合实例代码,是份不错的Ajax学习资料!

2010-01-08

Stellar Graphic Using SAS

Stellar Graphic Using SAS

2009-01-08

CaterpillarSSA

The 32-bit CaterpillarSSA program performs extended analysis, forecasting and change-point detection for one-dimensional time series and analysis/forecast of multi-dimensional time series.

200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