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享一款基于 Xamarin.Android 开发的聊天交友系统,支持一对一音视频通话,Xamarin 聊天系统,Xamarin 即时通讯,Android 即时通讯

本文主要分享一款使用 Xamarin.Android 开发即时通讯系统,支持一对一音视频通话。一款不依赖第三方通讯平台的聊天应用,私有化部署,数据完全自己掌握,有助于您轻松搭建自己的及时通讯应用,适合企业团队内部在线协作沟通交流,让办公更加的轻松。服务器端使用了 .NetCore 微服务架构,支持跨平台集群部署;

2023-07-29 10:22:31 158

原创 使用 WebRTC 和 H5、JavaSprict 开发一套简单的语音客服系统,.NET 语音客服系统

H5 语音客服系统可以实现实时的语音通话功能,使客户能够直接与客服人员进行语音交流,通过语音通话,用户可以更直接地表达问题,客服人员也能更准确地理解用户需求,从而更快速地提供解决方案。

2023-07-21 11:42:23 290 1

原创 在 .NET6.0 中实现 Leaf-segment 分布式 ID 生成系统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 .NET6.0 实现 Leaf-segment 分布式 ID 生成系统。

2023-06-02 19:55:56 204

原创 WebRTC 网络中继 Coturn 服务安装及部署

本文主要介绍Coturn 在 Linux、Windows 系统下部署的步骤。

2023-06-01 20:32:00 2613

原创 .NET 聊天软件,使用 WebSocket 和 H5 开发即时通讯软件,Web 网页聊天系统

使用 asp.net + websocket + h5 开发一个简单的即时通讯软件。

2023-05-31 22:00:05 1275 1

原创 如何在 Xamarin.Android 中集成 WebRTC

本章主要介绍如何 Xamarin.Android 项目中集成 WebRTC。Xamarin.Android 是 Microsoft 一个开源应用开发平台,可用于在 Visual Studio 中通过 C# 创建完全原生的 Android 应用。WebRTC 是 Google 开源的一个实时音视频通信库,能在 Windows、Mac、Android、iOS 平台上都能实现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拥有优秀的网络拥塞算法以及回声消除算法,精准的带宽评估,即便在弱网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正常的视频通话。

2023-05-30 11:56:20 434 1

c# Windows Form 登录界面

使用 C# Windows Form 开发的登录界面,界面简洁美观,使用的是自定义绘制控件,自定义事件等等,代码包含注释,提供学习。

2014-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