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macs常用配置文件,包括 行号显示、载入 主题、 org-mode常用配置

emacs常用配置文件,包括 行号显示、载入 主题、 org-mode常用配置。下载后请放到 ~主目录下即可,或者自己新建一个.emacs,用记事本打开拷过去。

2020-05-13

JAVA API 开发文档 中文的

JAVA 开发者手头必备,不用为记住方法的各种东东发愁,用的时候从中找也是可以,边找边学,自学JAVA者也少不了哦

2013-05-06

eclipse64位汉化包 对应 Version(版本): Juno Service Release 2 汉化包

让刚接触java的,英文将就的人也可以用这个哈。eclipse汉化包让一切皆为可能,国人的福音哈、把这个直接解压放到eclipse安装根目录,对应的文件夹名往进加就Ok。

2013-04-10

turboc2.0 安装程序

C语言基础使用小巧工具,将该安装程序下载后保存到D盘的根目录下,文件名自动为TC2INSTALL.EXE。然后在我的电脑中找到这个文件,双击即可解压缩安装TC2,会在D盘生成TC文件夹。进入TC文件夹,双击运行TC.EXE文件即可启动TC2。若想以全屏幕方式运行TC2,可在DOS窗口中按“ALT+回车”组合键。

2012-11-11

erdas新手入门 .word格式

里面包含erdas英文版的各个功能的中文版说明,对新手入门有很大帮助。

2011-04-23

PCI软件培训宝库 中文版的哦 .word格式

包含PCI软件各个功能的说明,对该软件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2011-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