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ake教程!

文件内容如下:main.cc主要打包一个幂运算的工程文件CMakeLists.txt文件如下:cmake_minimum_required:指定运行此配置文件所需的 CMake 的最低版本;project:参数值是 Demo1,该命令表示项目的名称是 Demo 。add_executable:将名为 main.cc 的源文件编译成一个名称为 Demo 的可执行文件。2、编译项目前提自行安装①Cmake软件包、②make编译命令行: make编译命令行为了防止windows cmake没有

2023-07-11 17:27:44 83

原创 TensorRT安装与部署

1、链接:2、链接:

2023-06-29 16:54:33 77

原创 小白入门深度学习看过的经验贴

主要学习Pytorch框架掌握基本的用法。:安装Pycharm有安装包下载链接。:主要学习:学到什么技术?:安装Pycharm更详细的说明。安装GPU版的tourch。:主要用于创建激活虚拟环境。:汉化Pycharm。

2023-06-12 18:22:22 96

原创 GItHUb下载深度学习环境配置出现的小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WARNING: Ignoring invalid distribution -orch (d:\ruanjian\anaconda\b\lib\site-packages)

2023-06-02 13:08:27 500

原创 Unet学习日志1

UNet基础

2023-05-18 20:23:25 293 2

原创 医学图像预处理----①小白入门

附加另一种重采样方法zoom或者resize;具体实现自己搞一下很简单。在调用函数之前写好w_width与w_center。这一块比较简单,直接上代码了。第一次显示窗位的代码。

2023-05-08 20:22:19 760 1

原创 【医学图像预处理】

【代码】【医学图像预处理】

2023-04-26 23:20:13 104

原创 如何读论文1——AlexNet【参考李沐老师讲解】

顺便看一下相关的图表===得出结论——》这篇论文很牛逼,采用神经网络实现图片分类,比其他效果很好。考虑需不需要继续向下读。

2023-04-21 09:54:45 87

原创 医学图像处理——数据预处理(.mhd+raw格式图像读取和显示)

是常见的一种医学图像格式,每一个病人的数据包含一个mhd文件和一个同名的raw文件(一一一对应),使用Python的SimpleITK库即可读取。http://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中国科学技术大学。https://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中国科技大学。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清华大学。http://pypi.douban.com/simple/豆瓣。

2023-04-13 19:17:36 1759 1

原创 Python有关函数的详解锦集

python常用的函数,文件读取、供自学、查阅使用

2023-02-10 11:27:12 623

原创 DPC密度峰值聚类算法原理详解二

密度峰值聚类算法思想之一计算数据点两两之间的距离

2023-02-09 20:32:36 720

原创 Python自学之旅 字典 ———【2022.09.12】

Python中字典的用法

2022-09-14 16:07:15 378 1

原创 Python自学之旅 变量——— 【2022.09.11】

python自学第一章

2022-09-11 15:27:39 2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