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有问题可关注公众号:前端研究院 后台输入问题回复

简单粗暴是我的原则,复制粘贴是我的梦想

  • 博客(106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用PS巧妙去除马赛克?

​1.首先选择图像,图像大小(快捷键是ctrl+alt+i),宽和高都扩大10倍。3.调出曲线(ctrl+m),显示数量选择光,黑色滑块往右滑,白色往左滑。一般来说,类似下面的马赛克用ps是完全可以轻松去除的。2.滤镜->模糊->高斯模糊,把边缘调整顺畅即可。

2024-02-27 16:17:47 351

原创 PS移轴模糊做逼真物体投影

7.调整好后,点击确定。在这个图层上新建一个蒙版,选择线性的黑白渐变(拉一个黑白渐变),再降低一些透明度,就完成啦。首先将扣好的物体放在ps里面,然后新建一个图层,用矩形选框工具画一个矩形,并填充前景色(黑色)5.我们将鼠标放在这个小圆点上面,可以进行旋转,我们将这个轴旋转到与物体平行。6.旋转好之后,我们将鼠标放在实线或者虚线的时候,是可以调整实现跟虚线的位置。以下这种模糊投影,就是用ps的移轴模糊来实现的,哈哈哈,今天又学到个知识点。4.中间的一个圆圈,可以用鼠标来转动,代表了一个模糊程度。

2024-02-23 15:50:14 251

原创 PS印章抠图教程

本文只是记录ps的提取印章方法,不是为了"刑事犯罪",如有朋友找我干这之类事,可不"刑"!!!

2024-02-22 15:41:49 327

原创 ps快速抠透明水花

1.水花拖进ps里,首先ctrl+a全选图层,ctrl+c复制,添加图层蒙版。2.点击图层蒙版,按住alt键进入蒙版,ctrl+v粘贴。5.我们可以将水花拖进新建个psd看看效果,大功告成啦。今天学习了抠透明水花,自己记录一下,搜索了一下水花图。4.然后再点击图层,水花就抠好啦。3.在蒙版里,ctrl+i反向。

2024-02-20 15:59:39 133

原创 PS自由变换的小技巧--墙面广告牌

6.那么如果有很多个广告牌怎么做呢?也就是PS里面的ctrl+shift+alt+t直接就可以进行快速复制了(简单来说就是重复上一步操作的快捷键)5.接着按住alt+shift键再拖动变换框,这样就能以正确的透视且等比做出一个广告牌了。3.接着用钢笔工具画出墙面的透视,也就是两条线,这两条线的交叉点就是墙面的透视点。4.接着选中广告牌复制图层,CTRL+T自由变换,将中心点移动到墙面交叉点的位置。墙面广告牌,如何用PS做出看上去特别真实的一个效果。1.首先,我们会有墙面跟广告栏2个图层。

2024-02-19 20:40:55 198

原创 20231024

好像不写代码的日子更加欢乐,不用加班,不需要跟产品扯皮。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就几乎不写代码了。庆幸自己进入到了一个好公司,同事好,领导好,公司好。

2023-10-24 15:38:34 201 2

转载 bootstrap-table表格怎么设置手机端自适应

在移动端就成卡片形状的啦。

2023-09-11 11:29:15 565

转载 空元素不占用位置处理

empty,如果该元素为空,则设置display为none掉。

2023-07-28 17:25:13 215

原创 跨域问题跟https问题截图对比

跨域问题:HTTPS问题:

2023-06-21 15:34:51 152

转载 C#中any()的用法

在代码中,凡是需要判断是否有数据的是否,都会提示警告。警告百度,我们对警告位置。

2023-06-20 13:17:48 216

转载 JS中字符串每隔5个添加一个字符

i % 5 指的是i除以5之后的余数,比如i=3,i%5=3;

2023-05-24 10:01:11 270

转载 css实现颜色渐变小动画

【代码】css实现颜色渐变小动画。

2023-05-24 09:53:50 488

转载 css实现加载旋转动画

【代码】css实现加载旋转动画。

2023-05-24 09:47:22 317

转载 css实现旋转的小流星动画

【代码】css实现旋转的小流星动画。

2023-05-24 09:45:27 237

转载 须先停止生成方可关闭解决方案(The build must be stopped before the solution can be closed)

3:任务管理器关闭进程,重启后先清理解决方案。2:按快捷键:Ctrl+Break 取消。1:在vs主界面点击 生成->取消。

2023-04-07 15:45:13 1185

原创 npm run dev报错的解决方法

【代码】npm run dev报错的解决方法。

2023-04-04 09:34:07 835

原创 <input type=“file“>样式修改

如何用css将它修改好看一点呢?

2023-03-27 14:23:03 158

原创 常用的网站

https://www.zhangxinxu.com/sp/gif/

2023-03-22 14:46:06 112

原创 生成Console.WriteLine的快捷键

输入cw,然后按两次tab

2023-03-21 09:17:42 161

原创 C#之什么是NuGet

管理包的工具而已,就跟java的Maven,JS的npm功能是一样的

2023-03-20 15:38:15 361

原创 element table 数据更新视图不更新问题

需求:table页的密码默认隐藏,点击后出现。

2023-03-10 09:30:43 426

转载 lement的input密码框小眼睛(点击眼睛显示密码,再次点击图标隐藏密码)

一、知识点:带 icon 的输入框,可以通过 prefix-icon 和 suffix-icon 属性在 input 组件首部和尾部增加显示图标,也可以通过 slot 来放置图标。因为图标涉及点击事件,带 icon 的输入框,采用的是 slot 方式。slot=“suffix” 表示,图标会出现在input 的尾部;

2023-03-09 16:54:34 1023

原创 div不定宽高,文字垂直居中

div不定宽高,文字垂直居中

2023-03-01 08:42:55 140

原创 如何不设置宽高的div垂直居中

如何不设置宽高的div垂直居中

2023-02-28 16:48:31 84

转载 vue:diff库实现文本对比

文本对比差异,只需要后端将文本内容读取出来提供前端即可

2023-02-28 10:51:16 854

转载 vue粒子特效

vue粒子特效

2023-02-17 09:08:00 584

原创 vue中实现a标签下载本地文件的功能

思路就是创建a标签,去实现下载

2023-02-15 14:51:07 991

原创 axios上传二进制文件源码

axios上传二进制文件源码

2023-02-15 09:34:45 530

转载 解决: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在安装项目依赖时,很大可能会遇到安装不成功的问题,其中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你的npm版本导致的。

2023-02-13 10:39:26 228

转载 替换URL中的特殊字符(%E2%80%8B)

URL中的特殊字符处理方法

2023-02-07 14:06:19 737

原创 tree数据格式重组

tree数据格式重组

2023-02-01 13:14:37 111

转载 JSON.stringify用法

JSON.stringify方法将某个对象转换成 JSON字符串形式

2023-02-01 09:08:39 366

转载 新增一级菜单和子菜单

新建主菜单+子菜单

2023-01-31 16:46:43 284

转载 C# UUID 各种模式生成方法

C# UUID 各种模式生成方法

2023-01-31 16:18:47 818

原创 html如何使用 vue

这样平时写点vue小demo的话,就很方便啦~

2023-01-31 09:49:19 161

转载 vue使用diff-match-patch和codemirror实现文本对比

vue使用diff-match-patch和codemirror实现文本对比

2023-01-30 17:18:29 1989 3

转载 echarts在vue中的应用

echarts在vue中的应用

2023-01-30 09:39:38 149

原创 Multiple assets emit to the same filename报错

我这边的解决方法是:删除原本vue文件,重新新建一个vue文件,注意文件名字。其实理论来说,直接重命名也是可以,但是我失败了~~~~

2023-01-29 16:18:31 627

转载 HTML5 之 Dialog 标签

HTML5 之 Dialog 标签

2023-01-29 09:30:01 874

转载 以JavaScript连接mysql数据库为例说明通过ODBC连接数据库的通用方法

本文说明了如何编写html内联js代码连接远程数据库的方法。实际上,JavaScript因为安全性问题一般不会被用作连接数据库,推荐使用java等服务端语言来编写连接数据库的代码。使用ODBC为应用程序连接数据库的方法实际上也早已过时,在使用java、python等服务端语言编写连接数据库的代码时,更推荐使用已封装好的模块或包,如mysql-connectoe-java-8.0.26.jar,pymysql 模块等。

2023-01-05 09:39:27 3404

js数字转汉字(含js).html

js数字转汉字(含js),特别特别大的数字除外,支持小数点,demo下载下来直接运行即可看到效果,使用时用js就行,还有不会者请评论联系你的方式

2020-05-08

百度UEDITOR 内网上传视频支持IE8的方法

<!--[if lt IE 9]> <script src="/Public/2017-5-11/html5shiv.min.js"></script> <script src="/Public/2017-5-11/respond.min.js"></script> <![endif]--> <!--IE8支持--> <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href="/Data/ueditor/third-party/video-js/video-js.css"/>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Data/ueditor/third-party/video-js/video.js"></script> <script src="/Public/2017-5-11/html5media.min.js"></script> 上边是bootcss自带的,下边是ueditor需要的,如果是内网的话还会需要一些swf文件,我放在我的资源里了。IE8和以下会自动转换成swf进行播放。

2020-05-07

前端学习路线.doc

大前端完整学习路线(详解) 第一阶段:HTML5和移动Web开发 第二阶段:HTTP服务和AJAX编程 第三阶段:面向对象进阶 第四阶段:封装一个属于自己的框架 第五阶段:模块化组件开发 第六阶段:主流的流行框架 第七阶段:HTML5原生移动应用开发 第八阶段:   Node.js全栈开发:

2020-03-26

nginx-v1.13.8

nginx for windows是由俄罗斯的程序设计师Igor Sysoev开发的一款软件,在linux系统下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它占有内存少、系统相当稳定、并发能力强,因为是开源模式,通过添加代码可以达到各种效果。

2018-01-11

调试vue.js应用的浏览器扩展 Chrome插件

Vue.js devtools:调试vue.js应用的浏览器扩展 Chrome插件

2017-12-07

计算机丢失MSVC_110.dll

安装ps会提示安装失败, 计算机丢失MSVC_110.dll,那就需要将此压缩包下载下来,解压,根据内有文档操作即可

2017-12-05

sublime_text3安装包

Sublime Text 3是一款流行的代码编辑器软件,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可运行在Linux,Windows和Mac OS X。也是许多程序员喜欢使用的一款文本编辑器软件。

2017-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