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21天學通LINUX C編程

只需要21天 让你学会linux c 系统编程设计 内容完整 简洁 适合初学者阅读

2014-09-13

java线程中文版

线程并不是新的概念:许多操作系统和语言都支持它们。在Java出现以前,似乎人人都在谈论线程,却很少有人使用它。用线程编程是技巧性很强的且不可移植。 而在Java中却完全不同。Java的线程工具易于使用,并且像Java中的其他东西一样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之间移植。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没有线程,那么除了最简单的applet之外,几乎不可能编写出任何程序。如果你想使用Java,就必须学习线程。

2014-09-13

学习gun-emacs (中文版)

适合任何想学习 gnu emacs 文本编辑器的人 内容浅显易懂!!

2012-12-03

鸟哥的私房菜(linux系统管理)

很棒的一本linux系统管理书籍 内容由浅入深 很适合初学者拜读 也适合有基础的人收藏~

2012-12-03

鳥哥的私房菜(linux網路管理)

很全面的一本linux系統教學手冊 由淺到深 適合所以想學習linux系統的人收藏!!

2012-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