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Node的express框架

在编写调试Node.js项目的时候,如果修改了项目的代码,则需要频繁的手动close掉,然后再重新启动,非常繁琐所以使用nodemon这个工具,它能够监听项目文件的变动,当代码被修改后,nodemon会自动帮我们重启项目,方便开发和调试。app.get/post('请求URL',function(req,res){/*处理函数*/})我理解Express的作用和Node.js内置的http模块类似,是专门用来创建Web服务器的。// 调用app.listen(端口号,启动成功后的回调函数),启动服务器。

2023-03-26 15:53:34 98

原创 浏览器渲染机制

浏览器渲染机制

2023-03-26 15:52:12 67

原创 http的状态码都是哪些

401——未授权,大多出现在一些需要授权的网页,表示浏览者必须拥有一个该网页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看到对方的网页,代表用户没有访问权限,需要进行身份验证。200(成功),301(永久重定向),302(临时重定向),404(请求资源失败),500(服务器错误)101——客户要求服务器根据请求转换HTTP协议版本。403——表示对请求资源的访问被服务器拒绝。404——表示在服务器上没有找到请求的资源。500——服务器发生错误,请检查服务器。200——服务器成功返回请求的数据。204——删除数据成功。

2023-03-26 15:49:53 61

原创 前端 CSS

前端CSS

2022-08-08 22:27:28 231

原创 前端 HTML

HTML

2022-08-08 18:11:45 174

原创 打印三角形 九九乘法表

代码】打印三角形 九九乘法表。

2022-08-06 09:55:40 105

原创 while循环 偶数和 do...while for循环 双重for循环

代码】while循环 偶数和 do...while for循环 双重for循环。

2022-08-06 09:52:14 74

原创 JavaScript加油站

代码】加油站。

2022-08-06 09:45:14 154

原创 判断星期假设这个月1号是星期一,提示用户输入本月的日期(即1日-31日),返回用户输入日期是星期几

代码】判断星期假设这个月1号是星期一,提示用户输入本月的日期(即1日-31日),返回用户输入日期是星期几。

2022-08-06 09:35:52 459

原创 通过弹出框提示用户输入时间信息,根据用户输入的时间弹出问候信息;

代码】通过弹出框提示用户输入时间信息,根据用户输入的时间弹出问候信息;

2022-08-06 09:33:35 603

原创 判断2月有多少天

代码】判断2月有多少天。

2022-08-06 09:27:28 261

原创 简易计算器

代码】简易计算器。

2022-08-06 09:24:07 49

原创 请使用arguments完成函数getResult,实现得到输入的所有的数值中的最小值、最大值、平均数、总和等功能

代码】请使用arguments完成函数getResult,实现得到输入的所有的数值中的最小值、最大值、平均数、总和等功能。

2022-08-06 09:22:54 896 1

原创 JavaScript倒计时

代码】JavaScript倒计时。

2022-08-06 09:13:00 93

原创 (Date)打开页面的时候在页面上使用中文显示当天的日期和星期(即“星期几“)

代码】(Date)打开页面的时候在页面上使用中文显示当天的日期和星期(即“星期几“)

2022-08-06 09:07:40 617

原创 一个机器人位于一个 m x n 网格的左上角 (起始点在下图中标记为 “Start” )。 机器人每次只能向下或者向右移动一步。机器人试图达到网格的右下角。问总共有多少条不同的路径?

代码】一个机器人位于一个 m x n 网格的左上角 (起始点在下图中标记为 “Start” )。机器人每次只能向下或者向右移动一步。机器人试图达到网格的右下角。问总共有多少条不同的路径?

2022-08-04 20:31:14 732

原创 给定一个数组 prices ,它的第 i 个元素 prices[i] 表示一支给定股票第 i 天的价格。 你只能选择 某一天 买入这只股票,并选择在 未来的某一个不同的日子 卖出该股票。设计一个算法

代码】给定一个数组 prices ,它的第 i 个元素 prices[i] 表示一支给定股票第 i 天的价格。你只能选择 某一天 买入这只股票,并选择在 未来的某一个不同的日子 卖出该股票。设计一个算法。

2022-08-04 19:55:51 710

原创 给你一个包含 n 个整数的数组 nums,判断 nums 中是否存在三个元素 a,b,c ,使得 a + b + c = 0 ?请你找出所有和为 0 且不重复的三元组。

代码】给你一个包含 n 个整数的数组 nums,判断 nums 中是否存在三个元素 a,b,c ,使得 a + b + c = 0?请你找出所有和为 0 且不重复的三元组。

2022-08-04 19:50:37 14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