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实现最精简自动升级程序

利用新浪云计算服务器提供的http服务,为自己写的c语言可执行文件提供自动升级服务。本程序精简最小化。 配置文件示例: ;FileShow [cfg] ;当前版本 Version = 1.0.3 ;升级文件总数量 Files = 1 ;文件1 [f1] ;文件名,在工程中的相对路径 FileName = ./FileShow.exe ;文件MD5 FileMD5 = ;文件Url FileUrl = http://liuning587.sinaapp.com/lnsoft/FileShow/FileShow.exe

2014-10-24

国网1376.2报文解析软件

国网新规约1376.2报文解析软件 快捷键F2解析 F3清屏

2014-04-22

文件合并工具C源码

c语言写的文件合并工具FileJoint,读取配置文件将多个文件合并为一个目标文件。

2013-12-28

企业闪讯路由拨号源代码

企业闪讯路由拨号源代码,支持tplink 新版本,其他路由器大家可以用wireshark抓包修改。

2013-09-02

linux2.6.22解决cramfs坏块源码

本人在实际过程中发现少数nand flash在cramfs根文件系统区间会出现坏块,linux系统不能正常启动。分析后发现linux系统自带的cramfs不支持坏块处理,本程序修改了cramfs源码,增加坏块映射表,正常运行。在烧写cramfs时候需要选择跳过坏块烧写。

2013-08-27

C语言获取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

使用C语言获取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本程序提供接口可查询国内任意城市的天气预报,返回结果为字符串。

2012-07-19

移植好的tq2440 uboot-2010.06

移植好的tq2440 uboot-2010.06,usbslave、tftp等完整功能。

2012-04-30

TQ2440 ucgui  周立功文件系统1.0移植

TQ2440 ucgui  周立功文件系统1.0移植

2010-10-13

TQ2440 UCGUI 触屏

TQ2440 ucos UCGUI 支持触屏

2010-10-13

本人制作的led点阵时钟 具有动态显示时钟 温度 校时闪烁功能!

本人制作的led点阵时钟 具有动态显示时钟 温度 校时闪烁功能!

2010-09-04

超外差收音机 pcb 原理图

本人收集的超外差收音机 pcb 原理图 protel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