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21年全球支付行业报告-BCG.pdf

2021年全球支付行业报告 支付行业走出新冠疫情阴影后的反弹速度超出大多数观察家的 预期。分析师习惯用“弹性”一词来描述市场参与者成功应对变化 的能力,而支付行业可谓弹性十足,它在面对危机时展现出来的敏 捷性正是推动全球经济更快复苏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2-01-17

2019年中国大数据行业研究.pdf

描述大数据行业研究情况

2021-08-17

中国大数据区域发展水平评估白皮书.pdf

描述中国大数据区域发展情况

2021-08-17

2021年中国数据中台行业白皮书.pptx

描述数据中台发展历程

2021-08-17

2020中国第三方支付企业服务市场数字化发展专题分析.pdf

成长空间巨大 支付机构加码企业服务市场 第三方支付:从广义上讲第三方支付是指非金 融机构作为收、付款人的支付中介所提供的网络 支付、预付卡、银行卡收单以及中国人民银行确 定的其他支付服务。 第三方支付平台并不涉及资 金的所有权,而只是起到资金中转作用。 l 本分析主要对第三方支付企业在B端企业服务 的发展情况进行分析,包括市场发展背景、发展 现状、典型企业、市场趋势等内容。

2020-07-15

2020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pdf

迈向产业支付时代,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产业支付是支付机构面向不同规模、不同产业的企业提供集支付、财务管理、资金管理、营销等服务于一体的产业解决方 案的支付商业模式。 与产业支付相对于的是个人支付,产业支付与个人支付在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支付产品、业务开展所需关键能力等方面 均存在差异,具体不同详见下表。业务的本质差异导致两者的市场发展呈现出迥然不同的竞争局面,个人支付市场寡头且 日趋饱和,而产业支付市场割据、拓展空间尚存。

2020-07-15

EdrawSoft7.8中文破解版

亿图7.8中文破解版,测试可用。使用方法,先用edrawmax-cn.exe安装,然后使用Crack目录中的user.cfg覆盖安装目录下config文件夹中的同名文件;最后双击执行Crack目录中的addreg.reg,完美破解可用。

2016-06-07

软件系统XX详细设计说明书模板.doc

软件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模板,可以给编写者以参考

2014-10-16

xx 概要设计说明书模板.doc

软件系统概要设计说明模板,可以给编写概要设计的人员以参考

2014-10-16

html基础教程(CHM)

html基础教程(CHM),简单易懂,方便学习!

2009-06-12

中文最常用600句短语地道英文表达

中文最常用600句短语地道英文表达 用英文表达日常中文口语2~12字的常用语,非常实用!

2009-06-12

企业管理决策支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决策支持系统 ( D S S , D e c i s i o n S u p p o r t i n g S y s t e m) , 是以管理科学、运筹学、控制论和行为科学为基础,以计算机技术、 仿真技术和信息技术为手段, 针对半结构化的决策问题,支持决策活动的具有智能作用的人机系统。该系统能够为决策者提供决策所需的数据、信息和背景材料,帮助明确决策目标和进行问题的识别, 建立或修改决策模型, 提供各种备选方案,并且对各种方案进行评价和优选, 通过人机交互功能进行分析、比较和判断,为正确决策提供必要的支持。

2008-12-11

多媒体技术在决策支持系统中的应用

决策支持系统借助多媒体技术的全方位、立体、综合表现能力,将信息生动地展现在决策者眼前,更加有利于决策者进行决策。随着管理者面临的决策问题更加趋向复杂化,决策支持系统对多媒体技术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加大。

2008-12-11

决策支持系统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关系

决策支持系统(Decision SMpportSystem,简称DSS)和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ldonnation Systems, 简称MIS)是两种重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被广泛用于各种企事业单位的信息管理和决策支持活动,但DSS也有部分收集、处理、传递信息的功能:MIS则主要完成例行的日常信息处理任务,但它也能通过提供信息和数据支持人们的决策活动。两者部分功能交叉。那么,它们之间存在什么样的关系呢?

2008-12-11

慢速VOA基础1500词

VOA基本词汇 rm版听力附带word版,方便学习!

200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