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事未成,人已老

看着曾经的勤奋激昂,再看看现在的老气横秋,感叹,岁月不仅仅是把杀猪刀,更是一把猪饲料,养肥了肚皮,懒散了精神。趁着年轻多努力!既然老了也要老当益壮,努力下去!

2015-05-29 09:12:07 378

原创 一个css横向菜单的一点经验

在一般的web页面编程中,一个网页由几部分组成,我常常用嵌入方式来做.在做的时候遇到问题,显示效果和自己要求的不一样,由于几个页面都有CSS文件,所以很容易互相影响,所以在制作CSS文件的时候,要尽量保证类不要同名,对于标准的html标签对象则使用前面加类把它们区分开,我这次的问题就是菜单使用等HTML标签,正文里也有好多这些标签,当然CSS的内容会冲突了,我就只有在菜单中加个类,然后把UL>

2007-07-18 10:18:00 756

原创 求助:关于计算列的问题!!!

我在做一个售饭程序在一个刷卡记录表中有“卡号”、“刷卡时间”、“消费金额”在另一个设定表中有“用餐类别”、“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也就是早、中、晚餐的时间范围设定。我如何在查询时在记录表中生成一个计算列,显示“刷卡时间”在相应时间范围内的用餐类别?结果类似以下表格卡號 刷卡時間 早餐 消費金額卡號 刷卡時間 中餐 消費金額卡號 刷卡時間 晚餐 消費金額谢谢  !!!

2005-04-06 15:52:00 865

原创 OPC规范简介

由OPC Task Force制定的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规范于1996年8月正式诞生了,随着1997年2月Microsoft公司推出Windows95支持的DCOM技术,1997年9月新成立的OPC Foundation对OPC规范进行修改,增加了数据访问等一些标准,OPC规范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OPC 基于Microsoft公司的 Distributed

2004-07-18 17:20:00 2383

原创 敬请关注

本栏目将陆续推出OPC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2004-07-18 16:49:00 1017 1

原创 我的目标

用FLASH作组态软件 目的:使用我们的FLASH组件,用户可以自定义非常漂亮的界面,利用脚本语言可以完成用户的需求功能。

2004-07-18 11:20:00 878

c#实现opc ae

opc ae是对opc历史数据的应用。 在OPC.NET COM 包装器和OPC.NET API的基础上,用C#实现一个实例,从 OPC 历史数据服务器抽取数据, 对数据聚合运算。结果表明,该技术能应用于工业过程数据仓库, 综合分析自动化系统所产生的历史数据,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2013-02-18

modbus通信

c实现的modbus,代码清晰,协议解析明白,非常好的学习资料,无论你用什么软件开发,看懂这个都可以改成你要的。

2012-05-28

C#串口通讯封装类_串口实时监控实例

有串口开发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用c#编写的,直接可以应用。

2012-05-20

modbus代码

c#编写的modbus源码,用了就知道好

2012-05-20

wince5的模拟器

支持vs2008,很好用的模拟器,开发环境配置好就直接启动模拟。

2012-04-09

opc server 实例源码

包含opc和modbus协议,绝对值的推荐!!!

2008-11-06

javascript 仿键盘

js keyboard:采用javascript脚本编写的模仿键盘操作的软件盘,一般用于网页和触摸屏上。

2008-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