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P2P即时通讯

P2P即时通讯源码,无加密,组件齐全,调试非常简单方便! 发送联机或脱机消息,同时可自定义消息字体、颜色、大小等信息,支持插入表情符号,屏幕截取。 支持多人消息群发等功能;在线即时语音、视频聊天 穿透网关防火墙,可在互联网和局域网任意对话 系统采用先进的点对点通讯技术,消息(包括文本、语音、视频、文件)的 传输大多数情况不需要经服务器中转而直接发往接收者所使用的机器,传输速度更快。

2016-01-29

Android的所有权限说明

详细说明了在Android设备上开发的相关权限

2015-01-08

Spy for Window64位

Spy4Win64(Spy for Window64)是一个类似MS Spy++的辅助工具,主要功能是探测和获取窗口的更多信息(窗口基本信息,窗口的样式描述以及动态改变窗口样式,识别控件来源, 窗口类的相关信息,关系窗口的获取(父窗口/子窗口等),窗口内容的读取,窗口消息截获,可视窗口截图等)。提供了多种方法查找窗口(拖拽鼠标/枚举窗口(EnumWindow)/查找窗口(FindWindow)/直接指定窗口句柄/用热键获取当前鼠标下窗口等);可以从可执行文件中提取窗体可重用单元并生成Delphi和C++Builder支持的单元文件;克隆其他程序中的窗体菜单或系统菜单并应用到Delphi和C++Builder中;IE页面分析功能包括读取IE页面元素,缩放页面,高亮页面中的关键字,提取所有链接/图片链接/Flash链接,运行JavaScript和VBScript脚本等;程序代码生成可直接生成查找窗口和读取/设置窗口样式的代码以及窗口样式描述的参考,目前支持C++/Delphi/VB;屏幕颜色拾取获取屏幕任何一点的颜色并可将其储存起来,一组支持6个颜色,还兼有放大镜功能;进程管理包括当前进程/模块/线程查看;软件界面可根据用户的爱好自定义主题色彩,新版本中提供了对插件的支持,可以通过编写Dll来扩充软件功能。

2014-11-28

jQuery实战中文

jQuery实战中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不错的由浅到深的介绍了jQuery并有各种实例。

2014-06-15

FineUI 基于ExtJS的ASP.NET控件库

FineUI 基于ExtJS的ASP.NET控件库有比较丰富的例子,还是不错的

2014-06-14

Ext4详细介绍

最新发布的Ext4的比较详细介绍,在日常开发中不可缺少呀

2014-06-14

注册表超级全攻略

注册表超级全攻略,对系统注册表的现象描述,非常详细呀!

2013-04-17

ERP专业术语

这里介绍了ERP专业的术语,中英文对照还有非常详细的介绍!

2013-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