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GoldWave_HA.rar

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体积小巧, 功能却不弱。可打开的音频文件相当多,包括WAV, OGG, VOC, IFF, AIF, AFC, AU, SND, MP3, MAT, DWD, SMP, VOX, SDS, AVI, MOV, APE等音频文件格式,你也可以从 CD 或 VCD 或 DVD 或其它视频文件中提取声音。内含丰富的音频处理特效,从一般特效如多普勒、回声、混响、降噪到高级的公式计算(利用公式在理论上可以产生任何你想要的声音),效果多多。

2011-12-17

RegClean Pro及补丁(注册表清理修复工具)

Regclean pro是一款优秀的注册表扫描、清理工具,由微软金牌合作伙伴Systweak开发。    它具有强大的Windows注册表检测及修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而有效的清理、修复Windows系统注册表中缺省的、被破坏的或残缺的系统参数,轻松提升系统性能。该软件已经通过微软金牌认证,用户不必担心使用其修复注册表会对系统造成不好的影响。    RegClean Pro 使用先进的扫描引擎清除无效注册表错误。它不仅可以修复无效的注册表项,还可以整理注册表碎片,使系统性能保持顺畅。你不必成为一个电脑专家就可以轻松的使用RegClean Pro,该软件非常容易上手,新手也能方便快捷的使用。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