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docker安装

K8S docker

2022-01-13 15:46:07 25

QQ公众号开发API文档

QQ公众号接口开发文档。 QQ服务号开发所需接口。 QQ公众号JS-SDK获取 公众号可以使用AppID和AppSecret调用本接口来获取access_token。AppID和AppSecret可在QQ生活服务公众平台-开发者中心页中获得(需要已经成为开发者,且帐号没有异常状态)。注意调用所有公众号接口时均需使用https协议。 请求方式 GET(请使用https协议) 请求地址 https://api.mp.qq.com/cgi-bin/token?appid=APPID&secret=APPSECRET 参数列表 参数 是否必须 说明 appid 是 第三方用户唯一凭证 secret 是 第三方用户唯一凭证密钥,即appsecret 调用举例 curl “https://api.mp.qq.com/cgi-bin/token?appid=APPID&secret=APPSECRET”

2016-10-02

图片、菜单、标签切换代码 SuperSlide

SuperSlide 致力于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使网站代码规范整洁,方便维护更新。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 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 还可以多个SuperSlide组合创造更多效果哦~ (兼容包括ie6的绝大部分浏览器)

2015-01-08

JUnit测试PPT

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JUnit测试资料。

2011-08-23

测试流程 软件测试流程详细

测试流程 测试流程详细内容 是的 是的

2011-08-22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

Microsoft 已更新了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 ).利用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可以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如果您遇到安装(安装程序)问题,可能需要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例如,第一次安装程序时没有包括其中的某个组件,如果添加(或删除)此组件时遇到安装问题,您也许不得不删除该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

2010-09-16

HTML6,7章教材资源

HTML六七章资源和PPT     l

2009-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