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zadm的专栏

vbnet & wince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mWin506-Src_源码版本_理解用途.zip

emWin506-Src_源码版本_可用于加深理解,更好的使用EMWIN的指令和学习编程分格,感觉不错,快快下吧。

2020-08-23

安富莱_STM32-V6开发板emWin教程_V2.0

安富莱_STM32-V6开发板emWin教程_V2.0,非常专业的单片机界面设计资料,做界面设计时参考的首选,按照这个来做,很多不好处理的问题很容易就解决了

2020-08-17

一个好用的界面图片图标IcoFX3处理软件

一个好用的界面图片图标IcoFX3处理软件,可以对图片随意处理,做出专业的水准来本软件做界面元素时超级好用,收藏首选。

2020-08-17

做好看界面用的Icon Work图标图片处理软件

做emwin界面时,配合BmpCvt.exe可实现BMP透明度保留,免除内存小不能解码的烦恼,超级好用,永久收藏。

2020-08-17

jlink_v92_stm32f205rc_可升级的固件&说明_2020_06_10_2.zip

修复不识别的JLINK,包含可升级固件及更新图解说明,包含Bootloader;有了bootloderm就可支持升级更新了,可以升级到最新版。

2020-06-15

系统时间暂停V1.01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WINXP/ WIN7 等系统下,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 要求装有NET2.0 环境,可以令系统时间在某段时间内变化,或停某时刻。 功能如下: 1.可以按年月日时分秒等模式暂停系统时间。 2.网卡启动和暂停功能。 3.倒计时控制:锁屏,待机,休眠,注销,重启,关机功能。 4.倒计时中可以随时更改控制模式,修改倒计时时间时,则停止控制。 5.欢迎交流,指正,本软件免费。 软件运行要求: 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5-01-18

TCP和MODBUS-TCP通讯调试软件V1.2_Wince_Winxp_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WIN7 等系统下, 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对您学习MODBUS/TCP有帮助, 还可做TCP调试器, 此软件免费使用。 功能如下: 1.多网卡支持,点击“网卡X”处可自动切换网卡IP。 2.增加MODBUS寄存器个数至9999。 3.修改一次最多读写寄存器个数120个。 4.增加WIN7等高版本系统支持。 5.欢迎交流,指正,本软件免费。 软件运行要求: 1.WINCE 系统上可以直接运行。 2.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5-01-06

TCP误码率检测V1.0

TCP误码率检测V1.0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7 /WINXP 等系统下,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NET2.0 环境,是设计和生产监控系统的性能测试软件。 功能如下: 1.多网卡支持,点击IP处可自动切换网卡IP。 2.实时记录超时或丢包的时间及接收发送数据,可以随时查看。 3.测试中随时更改发送间隔,发送总包数及每包字节数可调,可选关闭。 4.每包数据均为随机数据,没有雷同。 5.测试中可以放心使用最快的扫描速度,加快测试周期。 6.记录测试起止时间,运行总时间精确到毫秒。 7.自动计算丢包和误码率,发送与接收的包数,字节数自动分类统计。 8.欢迎交流,指正,本软件免费。 软件运行要求 1.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3-11-01

IP设置助手V1.1_Wince_Winxp_通用版

IP设置助手V1.1_Wince_Winxp_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等系统下, 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对您的多个上网配置 有快速设置和记忆功能,支持多网卡的IP地址修改读取存储或切换, 单文件存于U盘,更可随身携带,永久记忆,一键搞定IP设置,从此上 网设置不求人,此软件免费使用。 注: 1. 软件运行要求 A. WINCE 系统上可以直接运行。 B. 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 修正了上版的几个BUG。

2013-05-03

IP设置助手V1.0_Wince_Winxp_通用版

IP设置助手V1.0_Wince_Winxp_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等系统下, 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对您的多个上网配置 有快速设置和记忆功能,单文件存于U盘,更可随身携带,永久记忆,一键搞定IP设置,从此上网设置不求人,此软件免费使用。 注: 1. 软件运行要求 A. WINCE 系统上可以直接运行。 B. 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3-04-12

重启-Wince Winxp 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等系统下,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运行之,即可令系统重启。 注:本来是个TCP及串口调试器,给软件加了授权判定后,发现不给授权方法时,实际就成了重启系统了,感觉用在工控机上还是蛮方便的呵呵。

2012-02-29

辅助升级V1.0-Wince Winxp 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等系统下,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对您的软件升级有帮助,还可做TCP调试器,适应于局域网内,正在运行的远程应用文件的升级,无需重启操作系统。配置好同目录下的Upgrade.xml,即可具有通用性。软件会按设定的配置运行。

2012-02-04

串口通讯调试软件V1.1 Wince Winxp 通用版 含校验计算器

串口通讯调试软件V1.1 Wince Winxp 通用版 本软件可以运行于 WINCE5 /WINCE6 /WINCE7 及 WINXP 等系统下, 软件设计环境 VB2005,要求装有 NET2.0 环境,对您串口调试有帮助, 支持虚拟串口,支持有用串口搜寻,串口数可达256个,支持文件传送, 还可做各种校验计算器( 含CRC8-CDT,CRC16-MODBUS,CRC32-WINRAR, ADD累加和校验,XOR异或和校验等)属于实用新型串口调试器,此软件 免费使用。 注: 1. 软件运行要求 A. WINCE 系统上可以直接运行。 B. WINXP 系统上没装 VS2005 或更高版的 VS 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 上先下载 NET2.0 安装包,20M左右,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C. V1.1 版新增,发送帧间隔时间可调,发送帧长度可调,帧数据可 保存,支持CRC16大文件校验等,多系统通用.

2011-11-18

NETCFv2.wce5.armv4i.cab

NETCFv2.wce5.armv4i.cab 把V2版的这个包, 拷贝到模拟器或工控机的盘内,双击它,将自动安装,安装好后,就可以直接运行文件了,3.5的下相应的道理相同的。 这样可以脱离VS开发环境,单独运行文件省事些。运行VS时也不需部署.NET框架选项,这样调试反应也快些。 使用VS2005的朋友,可以不用下载NETCFv2的安装包了,这样你的 VS环境还是老版不变,而实际应用在新版环境下了。

2011-11-03

串口通讯调试软件V1.0-winXP版 含校验计算器

串口通讯调试软件V1.0-winXP版 此软件设计环境VB2005,要求装有NET2.0 环境,对您串口调试有帮助, 支持虚拟串口,支持有用串口搜寻,串口数可达256个,支持任意多文件或大文件 传送,还可做各种校验计算器(含CRC8-CDT,CRC16-MODBUS,CRC32-WINRAR, ADD累加和校验,XOR异或和校验等),属于实用新型串口调试器, 此软件免费使用。 注: 1. 软件运行要求 没装VS2005或更高版的VS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上先下载NET2.0安装包,20M左右, 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1-10-26

TCP和MODBUS-TCP通讯调试软件V1.1-含winXP版和winCE版

TCP和MODBUS-TCP通讯调试软件V1.0-含winXP版和winCE版(均含服务器和客户端) 此软件设计环境VB2005,要求装有NET2.0 环境,对您学习MODBUS/TCP有帮助, 还可做TCP调试器, 此软件免费使用。 注: 1. 软件运行要求 没装VS2005或更高版的VS软件的用户,可以到网上先下载NET2.0安装包,20M左右, 安装了NET2.0安装包后可用。

2011-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