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M本质论 潘爱民

清晰度不错,推荐。积分就不要了。希望大家喜欢

2014-08-24

PHP开发人员手册(国外经典版)

本书分为两部分,共13章,第一部分包括第1-3章,对语言进行简要介绍,包括基本PHP、生成HTML以及数据库访问等内容。刚开始使用PHP进行编程的读者,通过阅读这部分将能够更好地了解PHP实现的功能以及如何着手去做;而有一定的PHP编程经验的读者,则可以从中了解PHP领域中许多以前不了解的主题。第二部分以程序员易于理解的方式将所有的PHP函数和语言元素进行分组,详细介绍PHP函数的语法、用途和使用方法,同时介绍了PHP中的编译选项和配置选项,为PHP开发人员提供了完整的参考资料。这部分包括核心PHP语言、PHP语言扩展、协议扩展、与Internet相关的扩展、与文档相关的扩展、系统扩展、数据库扩展、实用函数扩展、PHP编译选项以及PHP配置选项等内容。

2010-04-03

可用的c语言学习系统

C语言是一门非常有用高级语言,是您踏上计算机学习之路的必修课,几乎所有的计算机考试都要用到C语言,C语言以其强大的功能一直独领编程语言的先锋。正因为C语言功能强大,所有学好它并非易事。《c语言学习系统》精心收录了近200道C语言习题,并配有详细的解释说明,使您在C语言学习之路上事关功倍。

2008-09-03

win2000API学习资料

win2000API的最好的学习资料...呵呵

2008-08-24

汇编指令查询器AsmFun 1.3

汇编指令查询器<br>很不错的汇编查询小工具

2008-08-24

汇编零起点教学

非常好的汇编初级教程

2008-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