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ziriz .NET Reactor 4.5 破解版

“主要特点是: 知识产权保护 NecroBit保护 本地代码生成 混淆 控制流混淆 字符串加密 防篡改 资源加密和压缩 依赖合并 保护应用程序和库文件(DLL) 强大的授权(license)发牌机制 将代码保护执行文件包装为试用版 设置试用版过期日期 设置安装后可使用的天数 限制使用次数 限制每次使用的时间不超过多少分钟 限制试用版功能 支持试用版升级到完全授权版本 永久授权(终生许可证) 阶段授权(即租用软件) 使用次数授权(即软件作为服务) 软件开发工具包 整合到你的许可证组装检查和代码保护延长授权fuctionality 延长许可功能与定制扩展。 .NET Reactor利用多种方法来防止你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其核心原理是将你的.NET程序集转化为其他工具不能反编译的进程。.NET Reactor可以产生一个不能够被CIL理解文件,从而在黑客和你的程序集之间构建了一道原生的“代码墙”。这样使得你的程序集在运行态和设计态的时候才被还原(也就是说任何工具都无法访问时),任何工具都不能反编译 .NET Reacto代码保护r保护的程序集。.NET Reactor在黑客和你的程序集之间构建了一道原生的“代码墙”,这种叫做NecroBit 的技术是.NET Reactor特有的。这种技术至2004年诞生以来,还从来没有被任何人破解过。这些技术重新构造了你的源代码,使得破解更加的困难重重。实践证明,NecroBit是迄今为止最有效的保护。NET程序集的手段。除了行业领先的知识产权保护手段外,.NET Reactor还提供在试用版中加入多种功能锁,从而让用户更加愿意购买正版,让你的软件为你创造更多的代码保护财富。

2013-04-04

重复文件杀手 1.0.1.7

可以找出电脑中相同的文件,依靠MD5查找,保证准确度的前提下,速度很快。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