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 Manager 1.x for IIS 10 x64

IIS+phpManager轻松实现IIS对PHP的支持。 但官方目前的原版已经不支持Windows 10 和Windows 2016里的IIS10的安装。 有破解安装办法,但没直装方便。 此版本是本人修改制作的。

2018-03-29

rewrite_x64_zh-CN for IIS 10 x64

URL Rewrite组件2.0 护卫神优化版,剔除了一些对安装环境的检查,从而支持在Windows Server 2016中安装。 URL 重写模块 2.0 提供基于规则的重写机制,可在 Web 服务器处理请求的 URL 之前对其进行更改,以及在向 HTTP 客户端提供响应内容之前修改响应内容。 原版下载: 微软下载地址(64位):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435 微软下载地址(32位):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5747 规则文件:http://home.huweishen.com/thread-3764-1-1.html 微软提供的原版是不支持在2016下安装的,会报错。 护卫神·下载频道提供下载的是64位的Windows下的版本,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R2,2012 R2,以及Windows Server 2016。此版本是本人修改制作的。

2018-03-29

PHP5.2.5 x64 64位版,一键安装包,ForWin7 2008 2012

PHP5.2.5 x64 64位版,一键安装包 支持 Win7 2008 2012,注意是64位版本. 文件采用网上流传最广的版本,PHP.ini修改为护卫神·PHP套件,亲测DZx2.5正常运行.

2016-07-07

IIS一键安装工具(IIS Setup Helper)Win2003 x86专版

开发环境:Win7 x64 测试环境:Win 2003、Win7、Win8、Win10、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 测试完美运行,32位/64位均支持。 Win7以后的系统,已经自带了所有组件,只是未开启,所以用此80KB的小软件即可安装好IIS。 Win7以后系统的注意事项: 如果当前登录帐户不是administrator,那么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Win 2003 安装的注意事项: Windows Server 2003 使用的时候,放到系统安装包的I386同级目录, 本版已经包含Windows Server 2003 x86 所需的IIS相关文件.

2016-07-07

IIS一键安装工具(IIS Setup Helper)Ver1.0

开发环境:Win7 x64 测试环境:Win 2003、Win7、Win8、Win10、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 测试完美运行,32位/64位均支持。 Win7以后的系统,已经自带了所有组件,只是未开启,所以用此80KB的小软件即可安装好IIS。 Win7以后系统的注意事项: 如果当前登录帐户不是administrator,那么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Win 2003 安装的注意事项: Windows Server 2003 使用的时候,放到系统安装包的I386同级目录。

2016-07-07

当前窗口设置为窗口化全屏(建议用热键调用)

当前窗口设置为窗口铺满,不覆盖任务栏(建议用热键调用) 本人是用Vstart的热键调用的,很方便

2012-08-20

ISAPI_Rewrite 3.1.73 Full 注册版 (IIS 下实现伪静态必备组件)

现在网上所用的ISAPI_Rewrite,一般要么是用2.9的完全版,要么是用3.0的Lite版。 Lite版只支持全局的httpd.conf的,不支持分布式的httpd.ini的。 只有Full版才支持分布式httpd.ini。

2011-07-05

当前窗口设置为1024x768(建议用热键调用)

当前窗口设置为1024x768(建议用热键调用) 本人是用Vstart的热键调用的,很方便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